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巴拿马VS突尼斯荣誉之战比赛前瞻 进球大战可期

2021-08-27 10:4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G组之中,巴拿马对阵突尼斯,对双双出局的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荣誉之战。

  交锋纪录

  两队在历史上从没有交锋的纪录

  近期表现

  巴拿马:最近10场比赛,巴拿马2胜2平6负,最近4场则是1平3负,前两场小组赛,他们0-3不敌比利时,1-6惨败给英格兰。

  突尼斯:最近10场比赛,突尼斯3胜4平3负,最近3场遭遇3连败,小组赛前两轮,他们1-2不敌突尼斯,2-5输给比利时。

  比赛看点:

  1、两队欲争世界杯首胜

  由于实力有限,巴拿马和突尼斯都输给了强大的比利时和英格兰,无缘16强,但若是能够带着队史上首场世界杯胜利回国,他们一样是英雄,这场比赛,他们将为一场胜利展开激烈对决。相较而言,险些将英格兰逼平的突尼斯实力更强一些。

  2、快乐足球值得期待

  在没有任何成绩压力的情况下,巴拿马和突尼斯将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和放松,这将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攻势足球,相较而言,巴拿马两战丢了9个球,防守问题更大,但突尼斯因为前两号门将都受伤,只能启用第三门将,后防线也存在较大问题。这有可能是一场单场进球颇多的对决。

  3、哈兹里承担进攻重担

  前两轮比赛,哈兹里是突尼斯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对阵比利时队,他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打入2个进球,这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弱的巴拿马,他的进攻能力有望进一步释放,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两队预计首发:

  巴拿马(4-1-4-1):佩内多/马查多、R-托雷斯、埃斯科巴、奥瓦列/戈麦斯/戈多伊、阿维拉、巴塞纳斯、J罗德里格斯/J-托雷斯

  突尼斯(4-3-3):穆斯塔法/纳格斯、巴德里、梅里亚、马鲁勒/哈瓦伊、斯希里、萨西/本-优素福、哈兹里、斯利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