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伊朗前锋阿兹蒙宣布退出国家队:我选择了我母亲

2021-09-01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就在刚刚,伊朗前锋萨达尔-阿兹蒙(Sardar Azmoun)宣布退出国家队。

  阿兹蒙今年23岁,在本届世界杯上,他是伊朗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但他并没有取得一粒进球。随着伊朗被淘汰出局,阿兹蒙也遭到了国内球迷猛烈的批评。

  阿兹蒙解释道,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他不得不做出选择:

  “为国家队效力的经历对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会铭记这份骄傲。不幸的是,我已经做出决定要退出国家队。”

  “这对一个23岁的年轻人来说,是最痛苦和意义最重大的决定之一,我现在面临着极大的困难。在生活中总有那些对你而言是第一位的事,我的母亲之前度过了疾病的危机,我非常开心。但不幸的是,由于一些人的恶意,以及对我和我队友不公正的辱骂,她的病情加重了。”

  “这使我陷入了艰难的境地,我必须要选择其一——我选择了我母亲。”

  阿兹蒙目前效力于喀山鲁宾,他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36场比赛中打入了23球,曾被视为亚洲传奇阿里-代伊的长期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