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吕晓明恶犯汤普森队员 四川队:与球队无关 吕晓明2015年就退役了

2021-09-02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来华参加商业活动,但是6月27日晚,他在山西财经大学篮球场与前四川队球员吕晓明发生口角,场面一度非常混乱,起因是吕晓明用了一个很恶劣的“抬轿子”的动作差点弄伤汤普森团队的球员。由于吕晓明的微博认证是四川队球员,一些不明真相的球迷前往四川队微博进行声讨,因此当事件发生后,四川队发表官方声明称:吕晓明自2015年后就已经不在我俱乐部效力,他的任何行为均与我俱乐部无关。

  6月27日晚,汤普森团队组成的外籍队和吕晓明领衔的国内队在山西财经大学进行一场表演赛,汤普森没有上场打球,而是在场边观战。虽然仅仅只是一场表演赛,但是双方的对抗非常激烈,在一次掩护时,外籍队一名球员用肘打到了吕晓明。

  或许是因为对对方的这一肘击动作不满,吕晓明在防守时先在对方腾空时将其撞飞,引来一阵推搡。下一回合,吕晓明又在对手一名球员投篮后,来了一个较为恶劣的“抬轿子”的动作,对手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了场上。

  看到本方球员被恶意侵犯,汤普森非常愤怒,他冲进场内跟吕晓明理论,那名被“抬轿子”的球员更是怒气冲冲走向吕晓明要说法。好在在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劝说下,双方没有酿成大的冲突,但是比赛已经无法继续进行,两队不欢而散。

吕晓明恶犯汤普森队员 四川队:与球队无关 吕晓明2015年就退役了

  四川发表声明

  对于吕晓明的恶意动作,网友们没有拉偏架,绝大多数都认为这位前CBA助攻王的做法实在太欠妥,由于他曾经效力于四川队,但是已经退役,所以一些不明真相的球迷跑到四川队官微处留言声讨。这才有了四川队的声明:“声明:我俱乐部正式声明,吕晓明自2015年后就已经不在我俱乐部效力,吕晓明的任何行为均与我俱乐部无关。”

  吕晓明1979年出生,山东烟台莱阳人,他身高1.76米,速度快,控球能力强,传球出色,抢断好 ,视野开阔,曾是CBA联赛的历史助攻王。CBA生涯曾在山东、新疆、福建、山西、四川等多队效力过。2015年10月18日,吕晓明通过网络发文宣布正式退役。

事件回顾:

克莱汤普森中国行爆发冲突 好友被吕晓明恶意犯规愤而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