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马拉多纳身体已无大碍 将会继续陪伴球队前进

2021-09-06 09: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阿根廷队2-1战胜尼日利亚,球王马拉多纳亲自到场观战。比赛进行中,马拉多纳出现身体不适,有传闻称马拉多纳被送进医院。赛后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上发言,表示自己身体没有大碍。

  梅西用一个进球帮助阿根廷队2-1战胜尼日利亚,逆转了积分榜的形势,成功晋级了16强,这一结果对阿根廷人具有强大的治愈力。头一个被治愈的阿根廷队名人就是球王马拉多纳,在比赛过程中他真的出现了身体不适。

  赛后老马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要告诉大家,我现在很好,我不在医院里,这么开心的时刻我怎么能在那种地方。”马拉多纳也在看台上观看了阿根廷队这场比赛,比赛过程太刺激,他一度紧张到身体颤抖,不停摸着自己的脖子,以至于很多阿根廷队球迷关心他的健康。

  对于自己的脖子问题,马拉多纳写道:“与尼日利亚这场比赛的半场时候,我的脖子有些疼痛。我征求医生意见,他让我回家休息别看下半场了。这样的比赛我岂能回家,我必须和你们在一起。享受了这样一场胜利后,我脖子的那点疼痛已经不算什么了!”

  马拉多纳还写道:“我现在的情况是不适合开车,但没关系,有人替我开车。我仍然沉浸在这场比赛的胜利喜悦当中。我已经回到住处了,医生也来看过我,没什么大问题。我们的球队将继续前进,我会继续和你们在一起的!”

  据悉马拉多纳目前已已无大碍,并于几个小时前坐飞机前往莫斯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