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世界杯又一诡异魔咒:冠军杀手4年后无法参加世界杯正赛

2021-09-09 09: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在F组末轮中,德国队0-2不敌韩国,卫冕冠军爆冷出局。瑞典和墨西哥,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跻身淘汰赛。不过如果回看过去两届世界杯历史的话,瑞典和墨西哥也许要倒吸一口凉气了。冠军杀手,甚至将无法参加下一次的世界杯正赛。

  在2010年世界杯中,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出局。在那个小组中,巴拉圭和斯洛伐克联袂杀入淘汰赛。结果在2014年世界杯中,巴拉圭和斯洛伐克全都没能获得参赛券。

  在2014年世界杯中,卫冕冠军西班牙小组出局。在同一小组中,荷兰和智利联袂出线。结果在今年的世界杯中,荷兰和智利也全都没能得到参赛门票。

  巴拉圭和斯洛伐克踢不上世界杯,倒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荷兰和智利无缘世界杯,却有些令人难以置信。智利是两届南美冠军,但却在世预赛中连附加赛门票都没拿到,比达尔、桑切斯、布拉沃等黄金一代球员集体低迷。荷兰队向来被视为世界足坛的无冕之王,但同样在世预赛中直接小组出局,郁金香军团也没有得到踢附加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