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巴西球迷嘲讽阿根廷0-3 遭女粉丝暴揍

2021-09-17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拉丁美洲没有阿根廷!”这是在世界杯开赛一周以来,活跃各个赛区的拉丁美洲球迷们,当然除了阿根廷球迷,最喜欢唱的一句。在揭幕战上,墨西哥,巴西和哥伦比亚三国球迷在卢日尼基球场,就一起唱出了这样一句:“拉丁美洲没有阿根廷,拉丁美洲没有阿根廷,哦嘞——哦嘞——哦嘞——”

  一直以来,阿根廷就被南美洲人民称作“南美的欧洲国家”,因为阿根廷有着众多的欧洲移民,而且阿根廷人骨子里的性格并不像巴西、墨西哥这些国家的人民那般热情奔放,再加上众所周知的,巴西阿根廷足球横亘百年的仇怨,乌拉圭和阿根廷足球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历史恩怨。

  世界杯上的拉美球迷一直以来都是最为狂热的群体,而本届世界杯至今在俄罗斯各个赛区的观感来看,阿根廷球迷一直遭到了整个拉美大陆球迷的“针对”,在葡萄牙和摩洛哥这样和拉美毫无关系的比赛后,一群巴西球迷和墨西哥球迷也一起高喊起了“拉丁美洲没有阿根廷!”这样的歌声,而且可以经常能够看到巴西球迷,墨西哥球迷,秘鲁球迷们友好地在一起合影,但唯独少了阿根廷球迷的身影。

  只不过对于生性乐观的阿根廷球迷来说,被针对这件事情,他们压根没当回事,当巴西和墨西哥球迷合起来嘲讽他们的时候,他们能做的也只是喊出自己国家的名字做出回应,“阿根廷,阿根廷,阿根廷!”

  然而,当目睹自己的球队惨败在克罗地亚脚下,再看到附近巴西球迷近乎疯狂一般地庆祝之后,球迷广场上的阿根廷球迷再是乐观,也无法忍受了,一顿粗言秽语之后两拨球迷差一点爆发了大规模冲突。虽然两拨球迷最终还是被广场上的人们拉开,但阿根廷球迷的怒目而视证明了一切,他们这一次面对死敌的挑衅真的忍不了了。

  这一天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有多伤心难过,隔壁的巴西球迷们就能有多么欣喜若狂,这就是横亘百年的拉美足球死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