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豪门盛宴上谢天笑世界杯挺意大利 现场寂静一片

2021-10-08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世界杯显然是当下最火热的话题,央视每天的《豪门盛宴》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最新一期参加节目的某著名摇滚歌手被问及支持的球队时给出的答案,让一旁的主持人尴尬不已。

  摇滚音乐人谢天笑上央视的《豪门盛宴》的节目,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唱完歌后,谢天笑被现场主持人马凡舒问及支持的(世界杯)球队。谢天笑回答道:“我个人比较支持意大利!”

  众所周知,意大利并没有打入俄罗斯世界杯。表达对于意大利的支持当然无可厚非,但在世界杯的特别节目《豪门盛宴》上回答支持的世界杯球队回答意大利,却多少有些奇怪。现场很快寂静一片,站在一旁的主持人马凡舒却是尴尬不已,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很显然,只有四年一度借着世界杯流量的大赛型球迷,才可能犯这个错误。马凡舒随后向谢天笑解释道“(本届世界杯)没有意大利”。好在谢天笑很快以自己的智慧化解了危机。他边笑边自我嘲讽的说道:“这比较遗憾…但是我来豪门盛宴,也算是代表意大利参加了世界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