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曝克罗地亚国家队开除前锋卡利尼奇 因世界杯首战拒绝上场

2021-10-11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据克罗地亚媒体24sata消息,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将在当地时间16:15分召开发布会,宣布克罗地亚国家队开除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卡利尼奇。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00,凭借曼朱基奇的头球和莫德里奇的点球,欧洲劲旅克罗地亚2-0完胜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但是,本应完美结束的比赛却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插曲。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克罗地亚主帅达丽奇希望卡利尼奇替换下曼朱基奇,未料卡利尼奇十分不满,以背部疼痛为由拒绝出场。最终,无奈的达里奇用只能用皮亚察换下曼朱。

  赛后,有媒体提及了这一事情。“你明天就会知道,”达利奇说道,并以“我能做什么”的方式耸了耸肩。

  怒火已经在他的胸中燃起,教练的权威在那一刻得到了侮辱,而且,如果真的不能上场,为什么不在进入大名单之前就提出呢?

  据克罗地亚的队医透露,卡利尼奇的背部的确有伤病,这会让他有些许的疼痛,但绝对没有到不能上场踢球的地步。

  “球队由23名球员组成,每个人都必须为之而努力,否则就没有团结的气氛。我们接下来还将面对阿根廷和冰岛,我别无选择。”达利奇表示,他花了大量的时间与每个球员沟通,告诉他们的重要性,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首发,谁都必须接受自己是团队的一份子。

  已经事先得知这一消息的AC米兰前锋在当地的早晨已经独自离开球队驻地,由于违反球队纪律,等待他的或许将是更严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