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马拉多纳力挺梅西:我曾连续罚丢五个点球 他已经尽力了

2021-10-11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阿根廷与冰岛的世界杯首战,梅西罚丢点球,未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虽然这是一个比较苦涩的结果,但是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多纳却并没有责怪打丢点球的梅西,反而力挺梅西。

  阿根廷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许多球迷都认为在世界杯首战中,坎帕斯雄鹰会轻松取胜。比赛开战后,阿根廷开局不错,阿圭罗的进球帮助阿根廷取得领先,但是仅仅4分钟后,冰岛就扳平了比分。而在比赛中,梅西有一次主罚点球的机会,但是梅西却罚丢了点球,也让阿根廷失去了取胜的机会。

  赛后,梅西选择第一时间道歉,并表示为阿根廷未能取胜负全责。但是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经连续罚丢过五次点球,但是我现在依旧是马拉多纳。这场比赛我们未能赢得胜利,丢掉两个积分,这一切的原因都不是因为梅西没有罚入点球。”

  “看看梅西的表现吧,他发挥的非常好,拼尽了全部的力量,这个孩子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所有对手都在防守他,他必须每次都得连过两人,但是当他这样做时,根本没有传球路线。”

  随后,马拉多纳也不忘鼓励阿根廷球员们:“无论赢球、输球或者平球,球场上总是有11名球员,但是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是如何赢球、输球或者平球。我们现在遇到了大麻烦,下一场比赛或许会输球,但是我依旧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可以改进,我希望这些球员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