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世界杯丹麦1-0秘鲁 奎瓦罚丢点球鲍尔森破门制胜

2022-03-15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首轮,丹麦在摩尔多维亚竞技场1比0击败秘鲁。上半场补时阶段,秘鲁的奎瓦罚丢点球。第59分钟,埃里克森助攻鲍尔森破门制胜。

  鲍尔森破门

比赛亮点:

  丹麦奠定晋级基础: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击败秘鲁,丹麦取得世界杯开门红,这也为他们争夺小组出线权奠定了基础。 秘鲁忘带射门靴: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赛场的秘鲁本场多次错失良机,上半场还罚失点球。因为射术不精,他们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英超喂饼大师出彩: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传,帮助丹麦打开胜利之门,他也充分体现了英超顶级球星的价值。 MVP:鲍尔森 丹麦攻击手鲍尔森本场打入制胜球,而在随后他还有一次精彩的门前救险,成为丹麦获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丹麦本场由尼科莱-约根森担任箭头,热刺核心埃里克森坐镇中场调度。鲍尔森和西斯托两翼齐飞。而在后卫线上,克亚尔和克里斯滕森组成中卫搭档,门将则是来自莱斯特城的小舒梅切尔。

  第8分钟,尤顿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舒梅切尔稳稳扑住。第11分钟,弗洛雷斯同样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卡里略的攻门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第27分钟,埃里克森分球,德拉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卡里略送出绝妙直传,法尔范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克亚尔封堵出底线。第32分钟,克维斯特在拼抢中被撞受伤无法坚持,随后被舍内换下。第38分钟,丹麦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舍内再射被门将加莱塞勉强挡下。第41分钟,德拉尼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4分钟,鲍尔森禁区内绊倒奎瓦,主裁判加萨玛一开始并未判罚点球,但经过VAR技术判断,加萨玛判罚了点球。随后奎瓦亲自操刀主罚,但却被他射飞。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53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传中被挡出,随后他跟上直接攻门飞出底线。第57分钟,卡里略勉强将球停下,弗洛雷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埃里克森中路突破送出绝妙直塞球,鲍尔森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丹麦1比0领先秘鲁。

  第61分钟,奎瓦送出妙传,弗洛雷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舒梅切尔神勇扑出。第64分钟,卡里略右路传中,格雷罗的头球攻门又被舒梅切尔抱住。第79分钟,格雷罗禁区中路背身脚后跟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84分钟,卡里略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法尔范禁区中路的包抄扫射被舒梅切尔神勇挡出。两分钟后,尼科莱-约根森传球,埃里克森的攻门被加莱塞挡出。最终,丹麦1比0力克秘鲁。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丹麦10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秘鲁17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丹麦控球率为47%,秘鲁则达到53%。

出场阵容:

  秘鲁(4-2-3-1):

  门将:1号加莱塞

  后卫:17号阿德文库拉、2号罗德里格斯、15号拉莫斯、6号特劳科

  后腰:13号塔皮亚(87分钟,23号阿基诺)、19号尤顿

  中场:18号卡里略、8号奎瓦、20号弗洛雷斯(62分钟,9号格雷罗)

  前锋:10号法尔范(85分钟,11号鲁伊迪亚斯)

  丹麦(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4号达尔斯加德、4号克亚尔、6号克里斯滕森(81分钟,13号马蒂亚斯-约根森)、17号斯特吕盖-拉尔森

  后腰:8号德拉尼、7号克维斯特(36分钟,19号舍内)

  中场:20号鲍尔森、10号埃里克森、23号西斯托(67分钟,11号布莱特怀特)

  前锋:9号尼科莱-约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