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C罗真正的偶像:C罗将自己的酒店改成医院,不收

2020-03-16 10: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C罗真正的偶像:C罗将自己的酒店改成医院,不收费+承担医护人员薪水!C罗再度引发了国内外网友的热议,原来是他做了一件大好事,根据《马卡》援引C罗好友卡伊雷斯消息,C罗将自己旗下的两家CR7酒店改造成抗疫医院,不仅不收任何的费用,还会承担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薪水,这样的行为也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称赞。C罗的这两家CR7酒店分别在自己的家乡马德拉岛和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两地的疫情都很严重,所以C罗决定让酒店临时变成抗疫医院。

C罗真正的偶像:C罗将自己的酒店改成医院,不收

  需要说的是C罗此前连续接受了两次检测,好在都呈阴性,毕竟C罗的队友鲁加尼是意甲第一个确诊的,而他和C罗的关系也不错,所以当时很多人都害怕C罗也感染了,好在他已经确定没有问题了。之后C罗也宣布暂时不回意大利,等疫情过去了之后在回都灵,现在的C罗按照规定进行隔离,也等于是用自己的行动来提醒人们问题的严重性。

  同时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声:我们必须按照官方的意见行动起来,保护大家的生命高于一切!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间,这要求我们必须给予极度的关注和关心。

  所以说C罗在自己队友感染疫情之后自我隔离,然后社交媒体上发声提醒众人,现在又将自己的酒店改成了医院,还承担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所有薪水,这样的C罗,你怎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