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肖战事件终于要结束了,227话题热度到达最低点

2020-03-17 11: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肖战事件终于要结束了,227话题热度到达最低点,黑粉们热情褪去!一场网络风波最终会平息,这一波网络漩涡也让很多网友记住了肖战。

肖战事件终于要结束了,227话题热度到达最低点

  227事件到现在已经19天过去了,围观群众之多,涉及圈子之广,这些是所有吃瓜网友没想到的。这件事对肖战商业价值的影响是很大的,其代言的产品和待播三部电视剧都受到了波及。

  肖战至今一言未发,因为本来这件事他就是躺枪的。现在很多热度是无数黑粉造成的,即使肖战粉丝多,依旧抵挡不住全网黑粉的围攻。但是时间也会冲淡这些黑粉的激情,所以到最后,肖战还是获利的一方,一如去年的蔡徐坤。本身这件事就不是肖战的错,肖战不发声还被指责,就算发声又怎能抵挡住黑粉们的恶意揣测,一句话就能被放大无数倍,所以最终还是不发声的好。

  最近这件事也逐渐平息了下来,在微博关于“227大团结”话题热情也逐渐消退了。给大家介绍一下“227大团结”,

肖战事件终于要结束了,227话题热度到达最低点

  因为不满《下坠》这篇同人文,肖战粉丝举报了该作品和其所在AO3平台,还人肉了小说作者,要求其学校给予处分。此举引发了众怒,包括同人圈在内的各路网友开始联合抵制肖战及其粉丝,这个事件就叫做“227大团结”。

  “227大团结”是导火索,目前已经被阅读12.1亿次,引发了156.5万讨论次数,7.7万原创人数。可以看峰值,29号话题热度开始爆发,到了3月2号事件达到顶峰,之后开始降低。到了昨天15号已经到达了最低点,现在话题度已经快接近没了,黑粉们的热情也消耗殆尽了。

  肖战这起网络事件最终会风平浪静,毕竟时间会冲淡黑粉们的斗志。但是黑粉们也会反扑,他们在等待肖战的下一次公开活动,或者是电视剧播出。但绝不会像227这样声势浩大,那时候只剩下零星的黑粉战斗了。目前来看,粉丝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在全网各大明星榜单里,肖战都在前三名,有很多都是第一。

  粉丝们已经自发的准备肖战今年最重要的两个活动了。

  对于肖战来说,能做的就是向阳而生,逆势生长,无惧风雨,不畏黑夜,阳光终在风雨后。真正的流量演员艺人是要靠作品说话的,肖战能否留住这一波流量还需要时间来证明,相信肖战会用好的作品回应今天的低谷境遇。

  希望他一蓑烟雨任平生,归来,仍旧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