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杜兰特感染,凌晨5点湖人官宣紧急决定,詹姆斯

2020-03-18 10:0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杜兰特感染,凌晨5点湖人官宣紧急决定,詹姆斯隔离14天晒7个表情!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在今天官方确认了超级巨星杜兰特正是感染上了病毒,篮网队多达4人被感染,这是NBA停摆以来单支球队而出现感染人数的新纪录。

杜兰特感染,凌晨5点湖人官宣紧急决定,詹姆斯

  而最为悲剧的就在于,在过去这14天时间里,篮网队和多达5支球队交过手,其中就包括了NBA第一豪门球队湖人队。在此之前湖人队并没有进行过任何相关的病毒检测,只是安排球员们不能去打比赛和训练,但是可以进入球馆进行1对1的训练,每个人配一名助教。结果现在打脸了,湖人现在也不得不进行检测了。

  据悉,湖人队今天已经正式在凌晨5点做出了决定,湖人队召开了内部球员会议,决定于明天正式开始进行相关的病毒检测,毕竟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0日,当时湖人队和篮网队打过比赛,而且双方的球员有过比较直接的接触,所以湖人队宣布将会进行14天自我隔离的时间,被隔离的人群当然也包括詹姆斯在内。

  然而问题在于,如果过去这7天时间里杜兰特和其他的篮网球员已经将病毒传染给了湖人队球员的话,恐怕早已经扩散开来了,比方说第一巨星詹姆斯在过去这些天里虽然跟外界接触的不多,但是经常带着两个儿子一起打球还和老婆萨瓦娜一起品红酒。可以说每天都亲密的接触在一起,所以带来的后果可能会让人很难预料了。

  对此,不少球迷纷纷的指出,应该称赞杜兰特,杜兰特主动的承认了了自己的情况,没有选择隐瞒,这就是对社会的负责任。还有球迷指出更应该感谢戈贝尔,戈贝尔虽然说做出了一些愚蠢的行为,但是最终呢,他通过自己的行为让大家提高了警惕,不然现在想一想NBA如果继续再这么打下去的话,不只是整个赛季完了,所有的球队都要沦陷。而就在今天,湖人队官方宣布将进行检测的时候,詹姆斯还在家中皮呢,詹姆斯晒出了看卡特扣篮的视频,盛赞卡特的扣篮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詹姆斯还晒出了7个表情,第一个是捂脸,看起来相当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