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科比去世后,65岁妈妈拿不到140亿遗产中的一分钱

2020-03-18 10: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科比去世后,65岁妈妈拿不到140亿遗产中的一分钱

  “我从来没有告诉我的母亲,她可以拥有我的个人财产,更不用说委托开拍卖了。”

  从前,她叫做帕梅拉-布莱恩特。科比成名后,她叫科比的妈妈。

  科比短短的一生,赚了很多钱,广告费、代言费让他成为一个富豪。

  早在1996年,阿迪达斯就曾经送上48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

  科比的全部遗产包括NBA生涯总薪水、代言费、豪车、豪宅等共计20亿美元(140亿人民币)。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由于坠机突然,之前没有任何遗嘱。按照当地法律,这20亿的遗产将由老婆瓦妮莎(50%)和3个女儿们继承(50%)。而科比的父母姐妹一分钱都不会分到。

  有人说科比早在2016年的信件可以做为遗嘱:

  “17岁的你圆梦成为湖人球员,你需要花时间去找到一种合适的方法去投资朋友和家人的未来,你必须清楚,这是投资而不是给予。

  如果你一味地给家人金钱,那么就会让他们的斗志丧失,最后失去生活的方向,这样的你是自私的,你要给他们独立生活和成长的机会。

  你要想办法投资他们的未来,绝不是无所顾忌的给予金钱”。—2016年科比写给自己的信

  让科比在4年前有这样的想法并且写下这样的信件的原因,是什么呢?

科比去世后,65岁妈妈拿不到140亿遗产中的一分钱

  科比因牛排而得名

  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也曾经NBA球员,乔非常喜欢吃日本神户的一款名叫“Kobe”的牛排。所以科比就有了这个名字。

  科比的父亲在NBA效力过多支球队,后来去了意大利打球。

  科比从小就跟随父亲辗转于各个城市,6岁时举家去了意大利,童年动荡,语言不通,朋友少,因此科比当时性格比较孤僻。

  科比的高中是在美国劳尔梅里恩就读,这是一个贵族学校,而他的父亲是球队助教。高中毕业时,科比打破了宾夕法尼亚州东南地区的高中得分纪录。

  子承父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总之,这一切,都非常好。

  第一次裂痕:没有妈妈祝福的婚姻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家境贫寒但是学习优秀,高二时遇到科比,18岁收到科比求婚。他们彼此都是初恋。

  科比的妈妈认为瓦妮莎是图科比的钱,不同意婚事,还曾要求签婚前协议。同时,姐姐、经纪人、教练也反对婚事。

  科比仍然坚持结婚,而科比妈妈和亲友没有参加婚礼,现场包括保镖在内,只有12个人。

  本来很好的母子关系,因为另一个女人出现,这一切都变了。

  也曾关系缓和过

  有人说,从科比母亲的面相上来看,她就是个狠角色。

  但是不管怎么说,亲情难以割断,后来,在2010年左右,科比和父母的关系渐渐开始缓和,也经常能够看到他们现身球场观看儿子比赛。

  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件好事。

科比去世后,65岁妈妈拿不到140亿遗产中的一分钱

  第二次裂痕:房子惹的祸

  结果,没多久,科比又差点和妈对簿公堂!

  2010年,科比妈妈想在母亲节时得到一个价值百万的房子作为自己的礼物,这处房产需要预付45万美元,可是科比只愿意出25万美元。

  于是,缺钱的科比妈妈就把科比高中时期的私人物品交给拍卖行,这包括科比高中的球衣、全明星戒指、2000年总冠军戒指、奖牌等900件纪念品。

  这一下子惹火了科比。

  科比认为父母无权处理自己的私人物品,而科比妈妈却认为儿子早就已经把这些物品的所有权给了自己。

  除了在社交平台炮轰父母贪得无厌,又给拍卖行发律师函,告诉他们无权拍卖自己的私人物品。

  虽然最终的结果是父母道歉,大家和解,但是从此母子关系降到了冰点。

  “当你在不停地给他们东西,而他们却一味只知道去索取的时候,你就不得不有些反应了,难道这样的索取无度就没有一个底线吗?你们给了我很大的伤害,爱在哪里?”—科比在社交网站上这样说

  美国体育媒体ESPN曾经报道过,科比在职业生涯中,前前后后给了父母数百万美元。

  然而,另一件事,可能是真正让母子关系陷入绝境的消息。

  科比给岳母在加州新港滩购买了一套价值320万美元的豪宅,后来套豪宅售出后科比又把岳母搬到了另一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里。

  好像双方父母的待遇差别确实有一点大,难怪科比妈妈火那么大。

  再见,科比

  科比去世后,如今已经65岁的帕梅拉,仍然是标志性的大波浪卷发,仍然是个性十足的发带,但是眼神里全是忧伤。也许你会讨厌她,因为她未经科比同意而拍卖自己儿子的私人物品。

  可是,刚刚分得50%遗产的科比太太,却也宣布:科比的部分遗物将在4月份进行拍卖,这包括签名球衣和球鞋,都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

  同样身为三个孩子妈妈的科比太太,这一次会不会也激怒自己的孩子和广大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