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自己是中国人,为啥女儿却是美国国籍?姚明的回

2020-03-18 10: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自己是中国人,为啥女儿却是美国国籍?姚明的回答让人佩服!

自己是中国人,为啥女儿却是美国国籍?姚明的回

  提及姚明,大家都很熟悉,因为他是咱们国家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也是咱们国家唯一进入名人堂的选手。虽然中国男篮的实力不是很强,但因为姚明,我们很骄傲。只是对于姚明,我们更好奇,他自己是中国人,为啥女儿却是美国国籍呢?

  大家也都知道,1980年出生的姚明,在2002年以“状元”的身份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在之后的职业生涯当中,姚明先后8次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虽然他职业生涯没有获得总冠军,但他的生涯无疑是非常精彩的。而后在2011年,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在这之后,他入选了名人堂,也成为了CBA的副董事长,还当选了篮协主席。

  然而不管是什么时候,姚明自始至终都是中国人,他的妻子叶莉同样如此。而对于他们的女儿姚沁蕾,一个8岁就有1米6身高的天才儿童,完全继承了父母优秀的基因。那为啥姚明的女儿是美国国籍呢?对于这个问题,回答起来其实很简单。

  要知道,姚明的女儿姚沁蕾是在美国出生的,按照美国的法律,姚沁蕾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获得了美国国籍。而至于为啥一直没有改,主要还是因为姚明想让孩子自己做决定,等到了18岁的时候,不管女儿是选择留在美国,还是回到中国,姚明都不会干预!

  对于这个回答,真的只能说让佩服,毕竟生活中很多人赚了钱之后,就开始了移民,再也不回来,而姚明却是让孩子自己选择。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