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国际奥委会员工将在家上班 力保东京奥运和资格

2020-03-23 09:5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15日获悉,从下周一(3月16日)开始,国际奥委会瑞士洛桑总部的员工将在家上班,而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BS)员工已开始在家工作,奥林匹克博物馆也将闭馆两周。如此举措是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全力推进当前的重中之重——东京奥运会和奥运资格赛的筹办工作。

  国际奥委会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扩散之际,国际社会正在采取诸多防疫措施。为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同时保护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从3月16日起,除了极特殊情况,所有洛桑总部的员工将在家工作,何时返回总部上班再等通知。与此同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BS)和奥林匹克频道服务公司(OCS)也遵循当地政府规定,已开始在家上班。

  该声明说,国际奥委会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继续全力推进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特别是为运动员和运动队参加奥运资格赛提供保障。

  由于位于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日客流量超过1000人,该博物馆也将从3月16日起开始闭馆两周。开馆时间届时将重新评估。

  国际奥委会表示,目前各部门员工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