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拉德因脚伤退出马德里和罗马赛 盼能如约战法网

2020-08-18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西班牙,马德里 - 在本赛季第三项强制顶级赛——Mutua马德里公开赛即将开战之际,7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宣布,由于右脚的伤势,她将退出本站赛事的争夺。

­  “事实上,脚伤已经困扰了我好几个月,但是最近我感觉它更加严重了。”拉德万斯卡说,“即使是在红土球场,也不能帮助我的右脚感觉舒服一些。我已经尽我所能地来到这里备战,但很遗憾,我还是希望能让伤病百分之百地痊愈,我会尽力让自己以健康的状态出战法网的。”

­  拉德万斯卡透露,她去年就开始治疗这一伤病,但是过去这几个月右脚的炎症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就是因为我的脚平时运动过度了,所以引起了很严重的炎 症。我只是需要好好休息,但是作为球员我并没有这么多时间。我想,休战几周应该会好一些。如果是十年以前,这样的伤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现在不同 了。”

­  拉德万斯卡也表示,希望能在月底的法网开战之前,尽量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过去十年我都没有错过任何一次大满贯赛事,很难想象自己这次有可能要缺席法网。为了赶上法网,我会好好准备,希望自己能够及时恢复。但是,大家都知道,一切都是无法预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