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鲁能基地备战外援齐归队 足协杯裁判人选敲定

2020-09-02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5月2日,山东鲁能将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与吉林百嘉的足协杯比赛。根据赛事规定,中超、中甲球队在对阵中乙、业余球队时,不允许外籍球员参赛。所以鲁能在这场比赛将以全华班出场,目前球队也在训练基地进行备战。

­  在联赛第六轮1-1战平力帆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给球员们放了短假,进行休整和调节。马加特也前往青岛游玩,品尝了德国啤酒。马加特在个人主页上写道:来自青岛的问候,这里有著名的2008奥运会帆船和德国啤酒。有着德国特色的美妙胜地!不过老马并没有在青岛久留,昨天下午就返回济南,进行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而且训练量依然很大。

­  今天下午,外援佩莱、西塞和吉尔正式归队参加训练。和昨天一样,鲁能进行一天一练的节奏,但强度并没有减少,马加特安排了大量的跑圈和对抗训练。据了解,一天一练的强度将会持续到明天结束,训练的重心自然是球员们的体能。

­  裁判安排

­  日前,中国足协也发布了《2017中国足协杯赛裁判人员选派通知》。执法山东鲁能泰山客场与吉林百嘉的主裁判是罗海涛(北京)、第一助理裁判马克喜(总政)、第二助理裁判杨洋(北京)、第四官员王巍(北京)、裁判监督李刚(天津)。(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