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太极大师约战格斗专家30秒被KO视频 毫无还手之力

2020-09-03 10: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当传统武术与MMA格斗高手真刀真枪打一场,结果会怎样?相信很多人都会期待这样的对决,想要知道我们的传统武术在实战中有多大威力,而近日在网络上疯狂一段视频,主角是号称太极拳分支高手的太极大师雷雷和自称是MMA(综合格斗)运动推广人、MMA综合格斗教练的徐晓东,散打高手约架中华太极大师,两人也确实展开了一场实战,结果徐晓东仅仅耗时30秒就KO了号称太极拳分支高手的太极大师雷雷。

  这场对决时间是4月27日,地点是四川某拳馆,比赛中两人也是全副武装,雷公太极大师身着白色太极服,徐晓东则是一身运动短打亮相,而这场对决在现场有很多人观战,开场前观战也是为两位选手奉上掌声。

  两人都是赤手空拳上阵,没有头盔和拳套等保护装置,比赛开始后,最初的十秒钟双方还是在试探,有现场观战喊道“直接来吧”,也许被这喊声刺激了,徐晓东率先展开攻击,用连续出拳击打对手,而雷公太极大师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边用手被动阻挡边后退,还没等到出太极招式,下巴就挨了一拳,随后跌倒在地上。

  徐晓东没有罢手,跟上去坐在太极大师身上,按住对手一顿猛削,裁判赶紧上去拉开,比赛就此结束了。这绝对是一场闪电战,从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到徐晓东把太极大师打倒,,骑在对手身上连续暴打将其KO,总共只花费了短短的30秒,起身之后的太极大师没有只言片语,也没有表示要再来一个回合。

  徐晓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的头衔是什刹海体校散打教练员、MMA(综合格斗)最早运动推广人、MMA综合格斗教练,而对手自称是太极拳分支的高手,自称雷雷,今年41岁,据说曾经在北京什刹海体校练过散打,学过杨式太极,之后自创创一个门派,名为雷公太极。

  徐晓东也因为在搏击圈以打假斗士自居而备受关注,他经常不满《武林风》的一龙等拳手凭借裁判才能笑到最后,并抨击他们的做法。

  而徐晓东也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没想到,一龙也来了,直播间,中国所有的武林大佬都在关注!现在点击已经200万了,徐晓东中国建国60年以来第一次正真的太极实战。这是今天的搏击VS太极的回放。我会做我该做的。请大家冷静的独立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