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香港举行“自强不息”国庆文艺晚会

2020-10-29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据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王茜)10月13日晚,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筹备委员会在香港体育馆举办以“自强不息”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内容包括歌唱、音乐、粤剧、LED舞蹈、小提琴演奏等八项文艺表演,《庆丰收》《万里长城永不倒》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元。晚会最后一曲《龙的传人》充满正能量,鼓励人们自强不息,做真正的“龙的传人”。

  筹委会秘书长蔡冠深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香港面对不少困难和挑战,幸而在中央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共同努力下全力应对疫情。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举办文艺晚会,就是要与香港市民和全球华人分享国庆的喜悦。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在晚会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身为中国人,我们都为新时代中国的辉煌成就骄傲。自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国家持续给予香港莫大的支持,是香港最强大、最可靠及最坚实的后盾,使香港在经济、民生的发展中欣欣向荣。

香港举行“自强不息”国庆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