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街舞3》巡演燃炸来袭 大麦X优酷赋能优质综艺IP全场景发展

2020-11-02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线上综艺刚刚落幕,线下巡演已接档起航。

  10月24日,《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全国线下巡演——“2020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华”广州站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燃炸上演。演出现场,肖智斌、李春林、陈最、子弹、三金、大杭、泰迪、李帅、奥斯卡等第三季人气选手和热血加盟的第二季人气选手JC俊,一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最直接的battle、最具创意的齐舞编排,引爆全场。

  “2020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华”由大麦、优酷、灿星联合出品,优酷输出IP,大麦操盘巡演,双方合力赋能优质综艺IP“线上+线下”全场景发展。

  大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街舞巡演较去年有了全面的升级,首先,巡演是综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期规划,接档落地,商业化协同运营;其次,巡演内容定制化,在延续综艺节目经典battle元素同时,舞者推出全新的独立表演作品,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震撼;最后,在互动体验上,引入舞者现场教学、观众声贝投票等环节,最大程度上“宠粉”。

  当晚,十位人气选手分为“春田花花”、“智勇双全”两队登场,各自用Locking、Urban、Hiphop等不同舞种进行了solo表演。经过Routine Battle、Cypher Battle两轮比赛,最终“春田花花”全队和“春田花花”李春林、“智勇双全”三金分别成为两轮比battle的赢家。

  《这!就是街舞》是优酷出品的自制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自第一季开播起便备受观众喜爱并连“炸”三年。数据显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开播首日就创下了优酷单日转化会员的新纪录,并以最高9.1的评分成功斩获年度S级综艺豆瓣最高分。

  2020年以来,阿里文娱不断打通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协同,积极推动优质文娱内容共建。5月初,旗下大麦出品、优酷播出的内容厂牌“平行麦现场”正式成立,先后推出郝云超级在线演唱会、乃万演唱会以及天漠音乐节,为在线演唱会商业化提供了新的解题思路。8月6日,大麦、优酷又联合摩登天空官宣推出首档户外音乐节竞演真人秀《草莓星球来的人》,30组音乐人采用音综竞演新形态解锁音乐节,预计很快与观众见面。

  继广州站之后,“2020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华”还将在成都、上海、深圳、北京开演。10月30日,巡演第二站将亮相成都,届时,第三季冠军杨凯、肖智斌、李春林、黄潇、王涛等九位人气选手将持续用舞蹈回馈观众。

《街舞3》巡演燃炸来袭 大麦X优酷赋能优质综艺IP全场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