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杨迪骄傲自己是综艺咖:参加的综艺节目都是我的代表作

2020-11-09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由优酷、银河酷娱出品的脱口秀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在热播,节目既可以趣味搞笑令人放松解压,也可以金句频出引人思考,可以说牢牢地抓住了“后浪”的心,是年轻网友必追的“下饭综艺”。

  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迎来了飞行副局长金星、飞行特工戴军、梁龙、辰亦儒,四位飞行嘉宾与火星家族成员汪涵、薛之谦、刘维、杨迪、田源、金志文、秦牛正威的搭档堪称“火星撞地球”,“笑”果十足。

  节目在趣味分享中不失有力表达,在发表对“综艺咖”的看法时,刘维回应了“综艺混子”的质疑,表示自己特别以“综艺咖”为荣,而多以搞笑形象示人的杨迪走起了“知性”路线,表示“综艺咖”对自己来说是个非常骄傲的字眼,参加的所有综艺节目都是自己的代表作。如此走心的发言获得现场特工的认同。

  《火星情报局》第五季即将于本周五中午12点优酷上线。第四期将迎来飞行副局长宋小宝,飞行特工马薇薇、锤娜丽莎、郭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