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2020-12-25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封面新闻12月3日报道 11月30日,一自媒体以《王一博受邀央视春晚?曝分会场主持人已定,顶流热度遭主流青睐》为标题发布消息,声称王一博将和央视主持人张蕾主持贺州黄桃古镇分会场,杨帆和万茜主持四川遂宁百家姓古镇分会场。

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央视2021年导演组,导演组一权威人士独家回复:“谢谢大家对2021年春晚的关注,但此报道不属实,还请以春晚官宣为准。”

此前报道

王一博工作室发文反对“养号”与“水军”

网易娱乐11月25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现部分王一博粉丝在豆瓣注册账号,并通过给一些书影音作品评论注水、刷分等行为“养号”,为了给王一博即将上映的作品刷分做准备。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王一博工作室微博

对此,王一博工作室发文回应:“强烈反对养号刷分、评论注水等扰乱平台社区生态和秩序的行为。”并呼吁粉丝尊重每一部作品,尊重每一位创作者,尊重平台社区规则,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此前,在周迅与王一博的跨次元的“破壁”之举——合体拍摄杂志与微电影《花的游吟》饱受关注,虽然两个人在实际中拥有着比较大的年龄差,但是在合作的图片中,两个人的气氛都非常的吻合,丝毫体现不出因为现状差异而存在的某些尴尬,让观众感受到电影大片的即视感和电影感。


在此次的《vogue film》预售中,上线五分钟销量便已经3万+;上线十分钟,销量便已经破十万;上线十五分钟,销售额便已经突破7600000+!

好作品终将会被发掘,相信一博一定会凭实力吸引更多目光,而非不正当的养号刷分与评论注水。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