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主播女团能否成功? 《奋斗吧主播》播姐迎国潮突袭考核

2021-01-06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国际在线消息:优酷全新综艺《奋斗吧主播》本周五迎来新一期更新.本周,刚经历过职场离别的播姐们还未打响职场跨界之战,就遭遇李彩桦、叶璇两位播姐宣布退赛。尽管如此,依然没有改变赛制的残酷,播姐们迎来新一轮淘汰赛。

  节目组供图

  项目发起人杨天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表达了对赛制的不满,称自己不认同以女团的形式做主播。话音刚落,播姐们就自发分成两派发表自己的看法:艺术派画风的陈碧舸从镜头和内容两方面出发,认为直播间的窄镜头承载不了如此多人的演艺,且会分散观众的注意力;自带“生意经”的黄奕认为一个人可以做,但如果成团会让直播这件事变难。而蔡少芬则表示一个人的直播秀已经很多,却没有团体主播,主播女团会给人一种多样、新鲜的感觉;何洁认为万物皆可女团,就像以前没有直播这个行当,现在也做得很好。

  节目组供图

  事实上,正如杨天真在节目中提到的,她不认可的理由不是在于对理念的否认,而是说以她目前的能力“想象不出直播女团将以一种什么样的形式真正运营起来”。其实,通过此前的几期节目完全可以窥得一二。以上周遍地开花组为例,黄奕拿出老板的气势来控场,宋美娜引流,林小宅发挥自己的选品优势,以及上官喜爱和思文的好口才,分工明确,最终达到1+1大于N的效果。可见,节目首次提出主播女团是次大胆的创新尝试,主播到底能不能成团或许没有定论,但通过节目的的推动,会给这个行业带来无限可能。

  节目组供图

  继上周25进20淘汰赛后,本周播姐们迎来以“国货当道,万物皆潮”为主题的新一轮考核。根据赛制规定,本阶段将沿用团队战的形式,播姐们通过盲选的形式自由组成4队,最终留下12位进入下一轮比拼。为了能和自己心仪的播姐组队,她们可谓费尽心思,由此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于职场话题的大辩论,也让人不禁开始思考职场是否应该讲求人情?而赵奕欢、王琳等人面对组员超标的失误,主动和导演组商量要调换场景人数,引得网友开始讨论职场规矩能否被打破?

  节目组供图

  作为一档职场跨界竞技类节目,《奋斗吧主播》自开播以来,诸多现实问题都引发了大众的讨论。有网友称也曾遭遇过“蔡少芬现象”,明明很努力却总是做“无用功”,但这次看到她在“国潮”考核环节如此卖力又似乎找回信心,感慨“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都是在崩溃与忍耐之间前行。”也有看到李艺彤、许雅婷受到陈碧舸影响而发挥失常的,感同身受地分享起自己在职场上的相似经历,表示“一切在所难免,只能提升自己的段位,这点李艺彤不抱怨直接寻求解决方案的做法就很值得学习!”如此看来,也难怪大家把《奋斗吧主播》称作是职场教科书综艺。

  节目组供图

  有收获自然免不了遗憾,首轮淘汰赛里高秋梓、许雅婷等人的离职,以及李彩桦、叶璇的退赛,让不少网友为此感到惋惜,而这一切都是职场的常态。淘汰赛再度开启,上次排名垫底的蔡少芬能否逆袭成功,打破“蔡少芬现象”?首场排名第一的黄奕,能否把自己的“生意经”发挥到极致,夺回第一名的位置?上次准备不足的陈碧舸是否会调整策略,不再拖累队友?每周五12点来优酷《奋斗吧主播》给你答案。

主播女团能否成功? 《奋斗吧主播》播姐迎国潮突袭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