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韩红孟美岐等加盟湖南卫视“12.12超拼夜”

2021-01-08 10: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湖南卫视 12.12 超拼夜将于 12 月 11 日晚 7:30 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今日,又一波晚会嘉宾阵容官宣,不仅有韩红、吉克隽逸、赖美云、李斯丹妮、孟佳、孟美岐等女艺人重磅加盟,也有黄明昊、L4WUDU 、李鑫一、李泽锋、刘炫廷、摩登兄弟刘宇宁等男艺人亮相。

  作为华语乐坛实力派代表,韩红不断拓宽自己的音乐界限,近日更是突破以往的演唱风格转而挑战说唱领域,引发众多热议。此次韩红加盟 12.12 超拼夜,又将带来什么样的舞台呈现?同时,极具个性的实力女歌手吉克隽逸此番也将带来精彩演绎。而近日发布暖心歌曲《夜之光》的赖美云,或将在现场演唱新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放异彩的李斯丹妮、孟佳也将出席晚会,用精彩表演点燃现场。孟美岐近日携新曲《miss you》回归,新歌舞台备受期待。

  男嘉宾中,李鑫一不仅唱功不俗,还曾向大家展示过作曲实力,不少网友期待他在超拼夜现场大展歌喉,带来 " 鑫 " 式情歌。" 嘞是雾都 " 的创造者、有中文 Trap 第一人之称的 L4WUDU,将在舞台上实力说唱;李泽锋凭借热播剧中 " 许幻山 " 一角为众多观众所喜爱,此次晚会也将带来精彩表演;新锐音乐人、说唱黑马刘炫廷此番也将尽情释放舞台魅力。摩登兄弟刘宇宁最近新作不断,他动听的嗓音与对歌曲的温情演绎,吸引了一众乐迷关注。

韩红孟美岐等加盟湖南卫视“12.12超拼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