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12月14日上演

2021-01-13 09:3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4日晚,《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晚会汇集大批优秀文艺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他们将跨界组合,以抗疫故事贯穿,带来众多精彩表演。

  海报 主办方供图

  当天晚会由“‘疫’路同行 人民至上”、“你我同行 山河无恙”、“大道同行 满目春光”三个章节组成。

  现场,韩雪将与武汉歌舞剧院、武汉音乐家协会、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等合作,带来《狂想的旅程》《人民至上》等作品。沈腾、贾玲将与医护人员吴永波、王行环、李志强、王蓓一同演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刘劲、马少骅、凯丽、史可、姜宏波将带来诗朗诵《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曹芙嘉、王备、朱建波、王强、李玉成、肖瑶与武汉歌舞剧院、武汉音乐家协会合唱团一同演绎歌曲《我们在一起》。

  此外,李玉刚、薛皓垠、佟大为、高晓攀、尤宪超等也将奉献精彩演出,令人期待。

  据悉,《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还将在武汉市电视台、抖音等各大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风雨同行路 我们在一起》公益晚会12月14日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