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国际在线《冠军成长说》《环球星访谈》南京节目制作基地将于2021年元旦落成启用

2021-01-29 09: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1月2日,国际在线《冠军成长说》南京节目制作基地和《环球星访谈》南京节目制作基地将在南京溧水区悦居奥莱广场落成启用。届时,台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莅临现场出席启动仪式。此外,国际在线文体部总监董丽、南京溧水区悦居奥莱广场董事长徐嘉悦、Little Step玩具品牌创始人吴毅民、冠军好儿女常务理事郑志勇等嘉宾也将一同出席。

  据了解,此次南京节目制作基地的建成,将有利于国际在线打造出更多文体行业的精品视频节目,对话世界冠军、功勋运动员和文娱行业知名人物,分享爱与温暖,传递榜样力量。

  《环球星访谈》是国际在线文娱频道于2013年推出的一档精品访谈栏目,栏目立足环球视野,定期对话国内外知名影视人物,讲述他们的台前幕后故事,与网友一起分享影视圈的快乐和温暖。目前已制作上线130余期,各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粉丝累计超800万,采访了成龙、科林·费斯、阿尔米·汗、梁朝伟、王力宏、易烊千玺等百位中外知名人物。

  《环球星访谈》海报

  为了挖掘演艺圈更多具有潜力的新人,展现他们的追梦历程,《环球星访谈》栏目于2019年推出新生代系列。为了促进影视产业繁荣发展,《环球星访谈》栏目聚焦影视行业领军人物,于2020年推出追光者系列,讲述影视工作者的奋斗历程。

  《冠军成长说》是国际在线体育频道策划推出的体育类人物视频访谈,栏目对话国内外优秀运动员,讲述体育冠军的成长历程,分享他们赛场内外的故事。2020年,《冠军成长说》栏目推出“冰雪季”系列节目,重点访谈冬奥项目世界冠军,普及冬奥知识,为2022北京冬奥会预热。

  《冠军成长说》海报

  《冠军成长说》自上线以来,访谈嘉宾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高低杠冠军何可欣、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李娜、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陶璐娜、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陆春龙、冬奥会中国首枚奖牌获得者叶乔波、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张萍、女子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女子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王北星、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等。

  《冠军成长说》南京节目制作基地首期嘉宾潘晓婷

  值得一提的是,台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成为《冠军成长说》南京节目制作基地落成之后的首位做客嘉宾,她将在节目录制现场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潘晓婷于2007年获得世界女子花式台球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首位台球世界冠军。职业生涯中,她曾10次夺得九球世界冠军,并拿到过亚运会、全国体育大会等比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悦居奥莱广场北侧中庭的《冠军好儿女·小小冠军运动乐园》也将于2021年元旦正式启用,小小冠军运动乐园实际运营面积达到1600平方米,涵盖近三十项亲子运动体验项目,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展示场地。与此同时,冠军好儿女2021年全国赛事也将在此正式启动。

  未来,《冠军成长说》南京节目制作基地和《环球星访谈》南京节目制作基地将充分发挥国际在线在文体行业的资源优势,打造出更多优秀的原创节目,助力文体产业繁荣发展。

国际在线《冠军成长说》《环球星访谈》南京节目制作基地将于2021年元旦落成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