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陈晓《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暖心收官 邓子昂高光返场在线圈粉

2021-02-18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热播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昨日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收视率持续破2,高分好评热议不断。剧情进入高潮,陈晓饰演的普外医生邓子昂治愈心魔高能回归,陈晓细腻演绎人物反差演技获赞。期间,陈晓还曾透露“医生世家”身份,表示化压力为动力,力求还原鲜活的医生形象。陈晓近年持续爆发,众多待播作品引人期待。

  邓子昂再面心魔逆转回归 陈晓细腻诠释人物蜕变成长

  由陈晓主演的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于昨日收官。大结局中,陈晓饰演的儿科医生邓子昂遭受手术失败打击后开启云南之行,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逐渐治愈心魔,重新回归手术台。邓子昂再披白大褂“战袍”上线,意气风发,阳光有型,让网友直呼“爷青回”。从迷惘失焦的眼神、颤动的指尖,到之后坚毅的目光、沉稳自信的嘴角弧度,陈晓通过一系列细腻的表演和细节处理,呈现出人物从内心摇摆不定到信念感十足的蜕变过程,情绪饱满,感动一众网友。

  在战胜心魔之后,“普外第一刀”邓子昂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更加坚定了救死扶伤、守护孩童的医者信念。随后,邓子昂等人前往日本进行联合手术,邓子昂与日方儿科医生携手并肩作战,不放弃任何一个患者,邓子昂的手伤以及两台手术并行带来的诸多难题,为剧情增添了看点与悬念,气氛既紧张又热血,令观众大呼过瘾,当晚迎来收视高潮。不少网友对陈晓医生高光时刻的精湛演技表示称赞,更是表示对邓子昂医生十分不舍。

  陈晓医生情结力求还原鲜活人物 待播作品厚积薄发引人期待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播出以来话题不断,收视持续破2,更是凭借豆瓣开分7.0的优异成绩获得好评,口碑、热度持续走高,陈晓在剧中的表现也备受关注。此前陈晓在接受采访中直言出演医生“压力很大,怕露怯”、“医生这个行业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分量是特别重”,由于从小出生医生世家,受家人亲戚的影响,陈晓表示对医生拥有敬畏心,力求塑造真实鲜活的医生形象,通过对医生群体的体验观察融合进表演当中,用细腻写实的处理方式,塑造了有血有肉的医生形象,用细节还原真实,扎实演技收获好评不断。

  早在先前,禁毒剧《冰雨火》发布人物海报时,陈晓的眼神表现力就引发热议,静态剧照充分展现人物内心,实力“眼技”连获网友称赞。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冰雨火》,陈晓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财产》、《好好说话》,电影《嗨,美男子》等作品后续也将与大家见面。近些年,陈晓拍戏马不停蹄,挑战医生、军人、警察等各类角色,积累了众多优质剧集,坚持通过作品向观众传递正确的价值观理念,作品题材不同、类型丰富,厚积薄发引人期待。

陈晓《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暖心收官 邓子昂高光返场在线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