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你好!面试官》Boss团教你实用求职技巧

2021-02-18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在即将迎来2021年的时刻,《你好!面试官》也迎来了全新的第十季!#2021届高校毕业生预计909万人#,如何能做到在数量庞大的打工人中脱颖而出呢?本期《你好!面试官》也许能给你带来启发。

  《你好!面试官》第十季 节目组供图

  第一位求职者是来自新疆的艾达尔·艾山,求职方向法务相关(实习)。 艾达尔·艾山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连维维老师都称赞他人设完美“型男,健身,学霸”!求职者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大学,虽然还没有毕业,但经历丰富:拍过微电影,做过私人教练等,还在现场和面试官银小冬跳了一段异域风情十足的新疆舞。

  求职者艾达尔·艾山 节目组供图

  第二位求职者郑明,求职方向人事专员。 求职者在校经历比较丰富,为她的求职加分不少。但面试官冷伟的一个问题“你现在工作就是人事,为什么还要求职人事岗呢?”改变了现场的局面。面对这样的提问,求职者的回答竟然是住在大兴工作在海淀,距离太远!这个答案让Boss团啼笑皆非,也暴露了求职者过分追求安逸的问题。

  第二位求职者郑明 节目组供图

  丽娇老师直言看不到求职者对现状的不满、对想要东西的付出。在场的面试官尽可能给求职者提供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也提供了一些外地的工作岗位,郑明最终会如何选择呢?

  第三位求职者计贤凤,来自安徽宣城,求职方向销售, 计贤凤做过礼仪模特和娱乐主播,个人形象不错,却被丽娇老师指出这是她的优势也是最大的劣势。在职业考题环节,求职者被要求向丽娇老师销售一款连衣裙,她真诚的表现获得了认可。面试官和老师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作为销售,真诚非常重要,也要了解客户当下的状态,根据客户状态选择销售方式和节奏。

  职场新人求职销售岗 节目组供图

  据悉,《你好!面试官》将于周四晚21:20在深圳卫视播出。

《你好!面试官》Boss团教你实用求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