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宇宙打歌中心》召开“打歌人年会”“拜早年”唱新歌

2021-02-24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7日,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播出第六期“年会”主题节目。本期的“年会”中,打歌嘉宾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

  节目组供图

  在本期的“年会”主题中,“昊翰昕辰不打杨”MC组合开场便带领着六位嘉宾给现场观众拜“早年”,正式宣布召开“打歌人年会”。“老打歌人”宝石Gem霸气演绎中国风说唱,民族乐器搭配炸裂舞台,收获全场欢呼。更与秦牛正威演绎同段经典Rap,被调侃“像是外国人在唱Rap”。秦牛正威则带着故事感满满的手账本登场,又携“神秘武器”演绎新歌。戴燕妮挑战各种地区的舞蹈,展现舞蹈功底。冯提莫的声音竟有两幅“面孔”?!打歌时的动人嗓音与配音时的逗趣声音大相径庭,百变声线震撼全场。以上精彩看点,本周日《宇宙打歌中心》为你一一呈现。

  节目组供图

  除了四位风格各异的打歌嘉宾以外,张紫宁和金池的强强对决也同样吸睛。前者用原创新歌的首秀舞台向粉丝表白,诠释“双箭头”的爱,后者用一首忧郁情歌让现场观众感慨万千。在游戏环节里,张紫宁连连受惊吓,甚至请求节目组“剪掉这段”?!金池又用怎样的动人声线诠释新歌,让沈梦辰听了也大喊“痛心”?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2020年临近尾声,不少人在期盼着2021年快点到来。结合当下“跨年”的情绪氛围,本期《宇宙打歌中心》“年会”主题,在一如既往地展现多元新歌和吸睛舞台的同时,也对观众送去了“迎接新年、新歌和新气象”的美好祝愿。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宇宙打歌中心》会继续本着打歌节目的“自觉性”,为打歌人们打造更多专属舞台,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音乐。12月27日中午12点,优酷全网独播的《宇宙打歌中心》等你来看!

《宇宙打歌中心》召开“打歌人年会”“拜早年”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