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人潮汹涌》曝新海报 刘德华肖央万茜魔性玩梗

2021-02-25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电影《人潮汹涌》“好多人”版海报-刘德华

  12月25日,荒诞喜剧电影《人潮汹涌》发布“好多人”版海报,刘德华、肖央、万茜齐聚玩转热梗,充满魔性又不失趣味、人头攒动的海报中,一眼锁定那个特殊的“你”,正应了电影《人潮汹涌》那句“人潮汹涌,感谢遇见你!”

  电影《人潮汹涌》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影片已经定档2021牛年春节档,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刘德华肖央万茜玩热梗 人潮汹涌中感谢遇见你

  海报中,主演刘德华、肖央、万茜玩转热梗,魔性十足。在发布的三张海报中,直接解释了“人潮汹涌”四个字的含义:人头攒动人群中,一眼便能看到不同的你。

  电影《人潮汹涌》讲述了冷酷“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魄龙套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正如二人的两张海报中,每张海报刘德华与肖央都望向不同地方,表达了二人南辕北辙的身份差异。但两张海报拼凑在一起就发现原来二人目光早已交汇,这又预示着电影中的周全与陈小萌宿命般的相遇。

  电影《人潮汹涌》“好多人”版海报-肖央

  而第三张海报中刘德华与万茜同框,直视前方的刘德华中, 有一个带着充满期待眼神的万茜,这也如电影《人潮汹涌》中二人的关系,周全在交换身份后,认识了善良的李想(万茜 饰),二人也发展出一段既克制又心动的情感。

  从无名之辈到人潮汹涌 饶晓志再造小人物悲喜

  电影《人潮汹涌》是导演饶晓志继《无名之辈》后执导的最新作品,电影《无名之辈》2018年凭借7.94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当年的黑马影片,实现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这次带着电影《人潮汹涌》归来的饶晓志依然选择关注大城市里小人物的奇遇故事。如果你的人生跌入谷底,有机会选择和他人交换人生,你会如何抓住这一线生机?

  强戏剧设定之下,实则讲述一个既荒诞幽默,又温情十足的故事。导演饶晓志就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希望《人潮汹涌》能给大家一个温暖的出口,抚慰观众的心。”说到影片想传达的情感,刘德华表示:“电影中的一句台词最能代表我的感受,就是‘莫名来到这个世界,人潮汹涌,感谢遇见你’。正如我的角色周全,经历人生变故,但不变的是自己的初心,以及形形色色给予自己帮助的人,这是影片最想在新的一年开始所带给观众的温暖!”

  电影《人潮汹涌》“好多人”版海报-万茜

  说到对电影《人潮汹涌》的理解,主演肖央表示:“‘人潮汹涌’它是一句很觉知的话。我们通过形形色色的人,看见了自己,看见了世界,看见另一个个体。这很难,但是遇到了就是幸运。”而主演万茜则认为这是难得的缘分:“我曾和导演认真聊过片名的问题,为什么是《人潮汹涌》?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但是我们也是别人生活中配角。茫茫人海中这么多人我和你碰到一起就是缘分,那么我们之间能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能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这是我们要展现给观众的。”

《人潮汹涌》曝新海报 刘德华肖央万茜魔性玩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