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周深献唱《侍神令》主题曲 诉说陈坤周迅情感羁绊

2021-03-10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22日,由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奇幻电影《侍神令》发布电影主题曲《归处》MV。人气歌手周深与尹约、钱雷再度合作,“开口跪”深情献唱空灵动人。

  陈坤、周迅默契入戏上演对峙与纠葛,MV中“缔结侍约,心就有了归处”道出侍神与主人生死相随永不背叛的忠诚诺言。更有以情绪表现力闻名的舞者杨文韬和张灿夫妇惊艳现身,带来绝美双人舞,演绎晴明与百旎的复杂羁绊,动人戳心。

  周深“神仙开嗓”余音绕梁

  深情诉说晴明百旎缱绻羁绊

  电影《侍神令》主题曲《归处》由兼具人气和实力的当红歌手周深倾情演绎,他细腻的嗓音时而悠扬柔美,时而深邃空灵,将晴明(陈坤 饰)与百旎(周迅 饰)的矛盾纠葛娓娓道来。“任谁说万劫不复,是痴迷注定的归宿;不惧失望不觉无望,我愿终身守护”,歌词将二人之间的的复杂羁绊尽诉而出。

  晴明与百旎曾经立下誓约生死相随,却因故反目相对,又斩不断牵挂与守护,始终将彼此放在“心之归处”。二人之间复杂的关系,随着周深的天籁之音,更显意蕴悠长,余音绕梁。

  值得一提的是,《归处》的作词尹约、作曲钱雷这对金牌搭档曾为国内多部大片量身打造主题曲,其中《默》、《大鱼》更是成为传唱极高的金曲,此次两人再度携手周深,创作《侍神令》主题曲,将歌曲与电影画面圆融如意,极富东方之美,相信这首歌也将成为网友们又一单曲循环必备。

  陈坤周迅情感纠葛张力十足

  杨文韬张灿双人舞感染力爆棚

  除了周深的倾情献唱,《归处》MV还力邀凭借舞蹈作品《囍》惊艳大众的杨文韬、张灿夫妇献跳,感染力直击人心,加之陈坤、周迅细腻有层次的表演,组成“三重冲击”触动人心。杨文韬、张灿夫妇带来的绝美双人舞,将现代舞与东方文化相结合,极具故事性,深情演绎了晴明与百旎之间的内心挣扎与矛盾。一束桔梗手环更成为贯穿MV的信物,见证晴明与百旎从小缔结的侍约,一句“不问出路,不求退路,我心惟一归处”也道出了侍神与主人苦乐相随的情感归宿。

  陈坤与周迅多年挚友,再度合作《侍神令》依然火花不断,从释出的片场花絮中可以看到,二人拍摄时全情投入配合默契,一秒入戏演到动情处甚至双双落泪,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人为之触动。这一次换陈坤“做妖”与周迅羁绊至深,而“相信”和“承诺”也成为二人角色关系的关键词。

  在现实中,很难去追求一个纯粹的诺言,这也让陈坤认为晴明与百旎缔结侍神令是一个“很美”的仪式,陈坤表示:“侍神令代表了某种完全的相信和承诺,我在演晴明的时候一直深深提醒自己,我是永不会背叛她的。”

  周迅则对二人之间的信物“桔梗手环”印象深刻:“桔梗手环既是二人缔结侍神令的见证,也是他们羁绊的证明。”而两人之间会上演怎样亦守亦离、一波三折的故事,也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之一,亟待观众春节前往影院感受。

周深献唱《侍神令》主题曲 诉说陈坤周迅情感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