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刑警之海外行动》热播,吴刚表演引热议,网友:试试川剧变脸吧

2021-03-17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随着《刑警之海外行动》的热播,主演吴刚在剧中的表现引发了网友关注,他一向是演技好的代表,此次在新剧中有很多的微表情,每一处细节都将人物性格与心理活动拿捏得非常到位。

  吴刚在剧中可以上一秒是和颜悦色的微笑,下一秒立马变脸,严肃起来。每一个微笑背后似乎都隐藏着另一番意味,这是只有资深老戏骨才能达到的水准,可见吴刚这次也依旧是演技在线的。

  吴刚多数时候都给人是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然而当他收起笑容,满脸冷酷的时候,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股杀气,可谓是演技爆发气场全开。

  网友们在看到吴刚有这么多的微表情之后,有人调侃道:"去试试川剧变脸吧小吴老师。"还有人夸赞这就是好演员的魅力,能够与角色完美融合在一起。

  《刑警之海外行动》聚焦刑警故事,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尽管中国刑警在海外办案是十分困难的,但是在副局长高笑天的带领下,他们一起侦破了多个跨境犯罪案件。

  吴刚饰演正是全剧中最关键的人物高笑,他曾经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达康书记,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该剧除了有吴刚之外,还有大家非常喜爱的俞飞鸿、宁理等演员。其中50岁的俞飞鸿在剧中惊喜亮相后,被称赞状态太好,可谓是颜值与演技全都在线。

  近年来,我国优质的国产剧不断涌现。相信,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故事情节也不会太差,期待《刑警之海外行动》的后续精彩剧情,也祝愿吴刚老师能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