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熊出没·狂野大陆》曝“欢乐方言”版预告 “熊强”大秀川豫粤三地方言喜感十足

2021-03-19 0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今日(1月25日)发布“欢乐方言”版预告和海报,“熊强”花样变装秀方言,浓浓乡音自带喜感!2021年大年初一普通话版与方言版同步上映,快乐加量不加价。

  在《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发布的“欢乐方言”版海报中,“熊强”入乡随俗变装融入当地,除了引用最具地域特征的舞狮、包公、相声、川剧变脸以外,还罗列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如广州塔、庙会、乐山大佛等,极具地方特色。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而在“欢乐方言”版预告当中,“熊强”无压力切换豫川粤三地方言,用最接地气的家乡话带给观众最亲切的快乐,在方言的加持下,紧张刺激的竞技赛都变得轻松欢快起来,把不少观众对“熊7”的期待值拉到了一个新高峰。同时,预告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了狂野大陆的全貌,除了科技感十足的空中建筑,更有让人目不暇接的沼泽森林、沙漠戈壁、高山峡谷、冰山雪地等绚丽的自然风光……

  从“熊1”到“熊7”,“熊出没”系列陪伴观众一路走来,不断在故事、场景、人物上进行大胆创新,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称赞,更是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华表奖”、“金鸡奖”等多项大奖的肯定,被无数个亲子家庭评价为“春节合家欢必选电影”。而对于“熊出没”忠实粉丝来说,方言版也是大家期待的另一大看点。《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就曾以豫川陕湘粤五大方言为观众带来不少欢声笑语,此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延续方言版带给观众的快乐,豫川粤三种方言版与普通话版在2021年大年初一同步上映,让观众拥有多种选择,更多快乐!

  春节带娃必看“熊出没”,2021年大年初一《熊出没·狂野大陆》欢乐上映,“熊强”与你不见不散!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熊出没·狂野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