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烧饼:不同的舞台上,我一直都在追光

2021-03-24 10: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德云社的演员从来就不缺话题,而烧饼,作为德云社的“儿徒”和“莽撞人”,走到哪里,欢笑的旋风就刮到哪里。2020年底至今,一档《追光吧!哥哥》的综艺破次元让21位不同年龄和演艺经历的男艺人们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碰撞居然丝毫不亚于姐姐们的精彩,而德云社的演员烧饼以独特的表现,如一束“奇袭之光”点亮了观众的眼球。

烧饼:不同的舞台上,我一直都在追光

热烈之光 融化他人的哥哥

烧饼的“莽”不是那种不顾及他人感受的莽,而是一种率直,一种善解人意、适时调动气氛的催化剂。在《追光吧哥哥》第一期中拆餐巾,被金星斥责“没规矩”,可接下来的动作也让金星反被“打脸”。原来是因为烧饼看到主位的餐巾没有突出,拆餐巾的举动实则是帮忙调整。在后续的节目,以及其他综艺中一系列看似“莽撞”的表现当中,我们都会发现,在娱乐形式上,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常常能引起话题的“规则破坏者”,而在性格人品上,他又是一个纯粹的“底线捍卫者”。

烧饼:不同的舞台上,我一直都在追光

真诚之光 有啥说啥的哥哥

不做作,有什么就说什么。《追光》被禁演,跑回德云社跟师父郭德纲“哭诉”,像极了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平时的烧饼也是这样的,觉得你好的地方,不吝赞美,咱们锦上添花;觉得你有不足的地方,也不藏着掖着,当面指出,咱们共同进步。这种直来直去的个性,相处下来,会是最值得信赖的人。不论师父师娘,还是师兄弟,都十分喜欢他。比如《斗笑社》中既护着师弟秦霄贤,又忍不住“欺负”一下,而《追光》中,老秦对师哥也是全力支持,真心地捧。

向上之光 永不服输的哥哥

知道自己的短板是什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又十分自律的人,一定会成功。烧饼的嗓音条件一般,也没有经过系统的舞蹈和声乐训练,所以他发挥传统曲艺的基本功,创意各种符合表演需要的“形式”,并且努力融入团队花更多时间练习再练习。以至于原来的短板在努力下,在一定程度上都成为他的一种特色标签。长期锻炼的健硕身型,加上对时尚的独特理解,让每次出场的烧饼霸气不羁,酷帅十足,在充斥鲜肉的时尚圈,饼哥自有独特的型男风格。

温柔之光 为爱打拼的哥哥

很难想象,初舞台唱着“爱情一阵风”的烧饼还是一个体贴顾家的温柔男子。《追光》中有这样一幕,晚上休息时,同屋的哥哥问烧饼晚上几点睡觉。烧饼很自然地说十点多。哥哥都惊呆了,作为年轻人,怎么可能。烧饼给出的答案既温暖,又搞笑:因为媳妇要求10点多上床熄灯。还表示自己想看会手机,要假装上厕所去厕所看。

内心温暖的人周围自然一片明亮,敢于走出“舒适圈”的烧饼,追着光,热烈、真诚、向上、温柔,这样的烧饼谁不真心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