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麦童新剧《扑通扑通喜欢你》将播

2021-03-26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国际在线消息:由罗正、季美含、麦童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扑通扑通喜欢你》即将开播。剧中,麦童饰演的夏远晴与罗正饰演的顾言洛有着青梅竹马的缘分,二人的感情羁绊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

  合影 供图

  《扑通扑通喜欢你》讲述了一群年轻大学生在成长道路上邂逅友谊与爱情,并在彼此的陪伴鼓励下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为还原展现真实美好的青春群像,该剧在演员选择上重重选拔,力求寻找贴合角色人设、颜值演技双优的年轻演员。

  麦童饰演的角色夏远晴,是个锲而不舍却求而不得,为爱执着的女孩。无论是外形气质,亦或是个人实力,她都与角色性格非常契合。虽然最终没能收获理想爱情,但是她本人曾在杀青日向夏远晴喊话,“还是要勇敢去爱啊”,可以感受到她对于角色的不舍以及对播出的期待。

  麦童 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几位主演不仅在戏里呈现了多元的关系,戏外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几人时常在片场交流拍摄心得、分享角色情绪,敬业专注的态度得到了主创团队的一致点赞认可。

  据悉,麦童曾在《我的莫格利男孩》、《我和两个他》、《早安公主》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待播剧《你是年少的欢喜》也备受期待。

麦童新剧《扑通扑通喜欢你》将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