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贾玲携《你好,李焕英》剧组亮相北京台春晚

2021-03-30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说到年味,春晚可谓是必不可少的话题,而喜剧元素作为“春晚”中的佼佼者,也备受关注。

  提到贾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喜剧人,她的作品以搞笑幽默的风格在观众心中扎根,而与她同公司的喜剧演员张小斐,作为大碗娱乐力捧的女喜剧人,近年来也极具热度。

  眼下,贾玲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备受关注。这部影片之前也有同名小品创作,许多观众评论说这部小品是"贾玲小品封神之作"。小品不仅笑点十足,同时也有泪点能够打动人心。

  因此也有很多网友对电影《你好,李焕英》充满期待,觉得这个演员阵容搭配确实有点意思,贾玲的众多老搭档们都会纷纷在剧中亮相。

  据悉,大年初一播出的2021北京台春晚将喜迎大年初一上映的《你好,李焕英》剧组。从路透照看,贾玲身着红色亮片连衣裙,华丽喜庆,张小斐则身穿蓝色旗袍,更加凸显曼妙身姿,自古红蓝出CP,她们的组合更像把春晚舞台变成了复古小舞厅。动感+复古+幽默,这样的化学反应谁能不期待呢?

贾玲携《你好,李焕英》剧组亮相北京台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