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红海行动》女汉子上浪姐能走多远?挨批落泪,之前跳舞帅全场

2021-04-02 09: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头号电影院懂小姐(topcinema原创,严禁转载)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这次依然话题十足,30位姐姐中有人气颇高和话题感一直很强的那英,张柏芝、杨钰莹等人,也有在圈中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歌手或演员。

  最新一期节目中,有一个原本总以帅气女汉子形象示人的姐姐,却哭了。

  34岁的蒋璐霞,眼泪来得有些出人意料。

  提起蒋璐霞,也许有人对她的名字还是略陌生的,但提到她出演的电影,想必一定不少人印象深刻:

  2018年的春节档贺岁电影《红海行动》,票房冲到36.48亿,片中蛟龙突击队的女机枪手佟莉就是她演的。

  片中,蒋璐霞剃了个寸头,非常帅气硬朗,军人气质很到位,片中佟莉和王雨甜饰演的张天德之间的生离死别,也让人看了非常心酸。

  正是这个角色,让蒋璐霞一夜之间在全国成名,在2019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蒋璐霞也凭借该片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其实,蒋璐霞早早就先在网络走红,算是比较早期的“网红”,而她当年走红,就是因为帅气的功夫。

  她从小学在少林寺武术,还是释小龙的同门师妹,后来考上了北京体育大学,拿下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

  2007年因为武术相关的视频在网络走红时,她有一个好听的网名,叫“猫耳宝贝”,也许,早年上网冲浪的观众,还会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

  也是因为在网络的走红,她开始踏进了影视圈,2009年演了第一部动作电影《战无双》,饰演聂依依,2010年出演了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电影《苏乞儿》。

  因为都是功夫动作类型的片子,蒋璐霞出演的角色也都比较接近。她自己也在节目中爆料,演这些角色从未留长过头发,因为每个角色都要求是短头发。

  因为自身的特点,她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偏“硬”的角色,电视剧也多是动作或军旅题材,《红海行动》出名之后更是如此,比如,即将在今年暑假播出的《我的佣兵生涯》。

  不过,短发帅气的蒋璐霞,其实也留过长发,还拍过长发的写真,面容姣好的她,留着长发,也更多了一些女人味。

  这次来“浪姐”节目,对蒋璐霞比较有挑战性,因为功夫和舞蹈虽然都需要肢体的灵活,但完全是两种不同的类型。

  在银幕上表现硬朗的蒋璐霞,在节目一开场的自选节目里,她选了适合自己的歌曲和舞蹈。在唱了一首《阴天》之后,舞蹈表演中揉杂了漂亮的空手翻、清爽的地板wave、动作干净利索,又帅又拽,放大了她的优点。

  舞蹈接近尾声时镜头直拍正脸,蒋璐霞嘴角一侧上扬,给观众来了一个邪魅微笑,这一笑,更是惹得全场姐姐大声尖叫!

  看看其他姐姐们当时的表情,就知道蒋璐霞的浪姐初秀有多么圈粉了。

  动作干净利索,有加上本人的帅气,蒋璐霞一开场就在节目中圈了一大波的姐姐粉,但其实仔细一看,蒋璐霞舞蹈动作还带有那么一丝武术范儿,在转身或动作停顿期间都有一股沉着的力量。

  在第一期节目中,蒋璐霞获得了超高人气,评委也打出了超高分,这是对蒋璐霞的认可,也是浪姐这个舞台上对中性力量的一种肯定和欣赏。

  但是,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蒋璐霞却埋着头偷偷抹泪,说对不起另外两位同组的姐姐。

  原来,在她们练习节目后,蒋璐霞挨批了:指导老师们认为她没有掌握这首歌的精髓,唱歌也有跑调的嫌疑,基本上听不到声音,批评蒋璐霞这样会把整个团队的感觉拉垮。

  听完这样的点评,蒋璐霞开始自责起来,说自己的唱功不行,怕拖累了队友,于是坐在地上,回避着镜头,偷偷落泪。

  看到这一幕,有网友表示台上撩人,台下如此腼腆的蒋璐霞这样哭得太让人心疼了。

  可以看得出,蒋璐霞对浪姐节目的录制是相当认真的,面对比赛也是极度投入的,不然不至于如此在意,在评委点评的时候现场飙泪。

  从刚出场的帅酷风格,到自责的现场飙泪,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一个有些反差萌的蒋璐霞:再强的女汉子,也是女人啊。

  拍戏,她能吃得了军旅生活的苦,也能做得了武打替身;参加浪姐,能跳得了帅气的舞蹈,相信这样的批评只会让她更想做好。

  毕竟,练武出身的人,身上都是有股韧劲的。

  在这一期所有的姐姐里面,蒋璐霞是比较有特色的一位,你看好她继续走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