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出手吧!女生》影片口碑爆表,1月29日全国震撼上映

2021-04-05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29日,电影《出手吧!女生》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倾情上映。该片是一部青春校园奇幻励志电影,由肯尼·盖奇与德文·唐斯执导,陶奕希、释小松领衔主演,陈国坤、陈信喆倾情加盟。

《出手吧!女生》影片口碑爆表,1月29日全国震撼上映

日前,电影《出手吧!女生》在唐山、兰州、四川、青岛四个城市分别举办了观影团点映活动,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有影迷发言称:“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少儿喜剧励志电影,将功夫、游戏和家庭教育结合在一起,以小见大”“融合了校霸、VR科技、东方武术和女东方校园奇幻巨制,在填平东西方艺术代沟的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给予了影片超高评价,影片口碑爆表。

此外更有三大看点揭秘,期待1月29日,一起开启一段热血燃炸的逆袭之旅!

看点一:高燃剧情逆袭校园

《出手吧!女生》聚焦校园发欺凌主题,讲述了一个勇敢正义的女生李响(陶奕希饰)在遭遇校霸男生于大宝(释小松饰)的校园欺凌后,通过父亲(陈国坤饰)研发的VR设备进入游戏精进自我、重塑内心,最终返回现实世界挑战校霸的热血励志故事。

看点二:小戏骨搭档功夫明星陈国坤

本片由两位“小戏骨”主演,不仅打斗场面紧张高燃,还上演现实校园与VR世界的功夫大比拼。而功夫明星陈国坤的加盟,为全片动作大戏带来更多悬念。

《出手吧!女生》影片口碑爆表,1月29日全国震撼上映

看点三:采用好莱坞特效技术

《出手吧!女生》充满了炫酷的科技元素:神秘VR设备的出现和女主开挂练功情节让人眼前一亮,将影片奇幻、热血的对抗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由《忍者神龟》制片人盖伦沃克担任后期总监和《X档案》摄影师提奥·安吉担任摄影指导,采用好莱坞特效技术确保水准,金牌班底为本片保驾护航。

《出手吧!女生》影片口碑爆表,1月29日全国震撼上映

影片不仅有着好莱坞水准的画面,还有燃炸的动作场面和奇幻励志故事。影片发行方上海意壹文化传媒,联合中网载线与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发起百城“公益”观影活动,鼓励更多人走进影院欣赏这部精彩影片,并邀请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以及留守儿童等群体免费观影,表达敬意,提升大家新一年复工复产的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