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刘德华某平台粉丝再多,《人潮汹涌》仍会是陈思诚《唐探3》炮灰

2021-04-09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说到短视频平台的大事情,那就是天王刘德华入驻某音平台,短短几天功夫,粉丝就突破了3000万,这个速度可谓惊人,而达到这个数据,刘德华仅仅简单发了3个视频。

  这样的速度,这样的影响力,这就是一个老牌明星积攒多年的底蕴,我想现在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虽然现在很多明星动辄上亿粉丝,可是在过几年看看,当小鲜肉不再年轻,当小美女不再漂亮,把没有多少代表作品的他们放到一个新平台上开账户,还有多少粉丝能够紧紧追随,一切都是未知数。

  刘德华一到平台,各位粉丝奔走相告,不论是素人还是明星,都齐来捧场。作为刘德华的铁杆粉丝,贾玲自然是不甘落后,她直接大话,“所有人退后,榜一都给姐让出来”。

  就连平台手握七千多万粉丝的陈赫也来蹭热度,她与朱桢拍了搞笑版的《无间道》致敬刘德华,发出视频时陈赫艾特刘德华进行演技点评。而一向谦虚的刘德华也是给陈赫点赞,评价陈赫在视频中的表现比自己还像刘德华。

  某音平台的账号是刘德华在全球第一个个人社交账户,其实一向低调的刘天王对网络并不太感冒,这次不仅进驻平台而且还积极与明星进行互动,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要得到关注,迅速拉高粉丝,然后为自己的电影《人潮汹涌》做宣传。

  这已经不是刘德华第一次为了自己的电影宣传而采用时髦的网络形式了。在《拆弹专家2》上映之前,刘德华为了自己的电影票房,曾经空降直播一姐薇娅的直播间,唱歌、说笑话都十分配合,丝毫没有天王的架子,为了票房也是很拼。

  《拆弹专家2》也没有辜负刘德华的努力,目前累计票房已达到11.66亿。也许是尝到了网络宣传的甜头,这次刘德华为了《人潮汹涌》更是不惜打破常规,开设了自己的第一个网络社交账户。

  可是这次刘德华的愿望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实现了。《拆弹专家2》之所以能够票房大捷,除了影片本身的质量,还有一点就是同期上映的影片都不太能打,就比如相隔一天上映的郭敬明执导的电影《晴雅集》,这种片子根本不可能对《拆弹专家2》完成什么大的威胁。再到后来的《送你一朵小红花》,虽然初期很猛,可是后来势头减弱很快,再加上曝出抄袭丑闻,现在单日票房已经与《拆弹专家2》相差无几,刘德华无疑是圣诞党最大的赢家。

  然而这次的《人潮汹涌》就没有那么幸运,刘德华这次的对手要强得太多,因为有留级生《唐人街探案3》来势汹汹,即使刘德华粉丝能够达到7000万,从票房来看,《人潮汹涌》依然会是《唐探3》的炮灰。我这样说绝对不是信口雌黄,而是经过认真分钟得出的结论。

  首先从影片类型来看,《人潮汹涌》是一部具有哲理意味的人间寓言,主打黑色幽默,虽然刘德华、肖央、万茜的卡司可谓豪华,可是这种需要动脑子的犯罪黑色幽默哲理片,从来不是贺岁档的宠儿,很有可能叫好不叫座。而相比较而言,《唐人街探案3》虽然是推理片,可是更多的元素还是喜剧,适合热热闹闹合家欢,演员阵容更是强大,这就具备了春节档火爆的前提条件。

  其次从剧情设定来看,《人潮汹涌》的矛盾与看点集中在刘德华与照样饰演的两个人物的身份交换,说实话这种剧情已经满大街都是,日剧、韩剧都拍过,没有多少新意。而《唐人街探案3》作为国内知名的推理系列,剧情设定不用发愁,特别是这次会揪出谁是“Q”也让人倍加期待。

  最后一点就是两部电影的受期待程度不在一个层次。《唐探3》从2020年春节档撤档到蛰伏一年重新定档2021年春节,受期待程度不仅没有下降,而且与日俱增。

  在最新的春节档想看电影实时新增榜上,两部影片的差距明显。《唐人街探案3》排在榜首,想看人数突破417万,而《人潮汹涌》的想看人数只有17万多,相差20几倍,这个差距是巨大的。陈思诚现在的电影口碑不比刘德华差,自编自导四部影片,总票房已经达到70多一,足见陈思诚深谙票房之道。

  如果《唐探3》这次春节档可以票房登顶,陈思诚可能会成为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导演,相信以后刘德华与陈思诚也有合作的可能。

  当然电影还未上映,一切都是未知数,预测都需要结果的检验。本周5上午八点,春节档影片将会开启预售,到时的预售票房将能看出端倪,到底是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技高一筹还是刘德华的《人潮汹涌》后来居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刘德华某平台粉丝再多,《人潮汹涌》仍会是陈思诚《唐探3》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