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影后妮可基德曼入戏太深,深受角色影响,回归家庭疗愈心灵

2021-04-10 09:3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奥斯卡影后,澳大利亚女星妮可基德曼擅长饰演各种难度极大的角色,既可以脆弱易摧,高贵优雅,也可以坚毅疯狂,冷静压抑。不过这些情绪多变的角色不仅考验了妮可基德曼的演技,也在挑战她的精神意志。

  而过去三年的演艺事业对妮可基德曼造成的精神和身体伤害比大多数人都要大,53岁的她最近公开了自己在镜头下一直在处理的秘密健康问题。

  从去年年中开始定居澳洲后,妮可基德曼身边的消息人士称,她在大受好评的美剧《大小谎言》中饰演家暴受害者后,最近,她又在美剧《无所作为》中饰演了一个精神病杀手的妻子。妮可基德曼承认,连续出演同类角色,让她一直深陷痛苦的角色情绪之中难以抽离。在拍摄了《大小谎言》一场特别令人痛心的家暴场景,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的丈夫虐待她所饰演的塞莱斯特,妮可回忆道:"我记得拍摄结束后,我仍躺在地板上,不能起身。我不想起来,我觉得... ...羞辱......被摧残和愤怒的内心。”妮可补充说,她 "回家后,在酒店的玻璃门上扔了一块石头",因为她无法抽离角色。

  妮可基德曼在美剧《大小谎言》中备受家暴

  妮可基德曼被迫放慢脚步,检视自己的健康状况。值得庆幸的是,她的 "过度关注 "的丈夫凯斯厄本也非常支持她。一位消息人士说:“当妮可接演一个角色时,她就会全身心投入。虽然这使观众对妮可饰演的角色产生共鸣,但让自己处于如此痛苦的心境中,对她的健康造成了伤害--谁都看得出来。凯斯多年来一直恳求她放慢脚步,因为他担心她最终会因为承担太多负面而崩溃。而现在这位女演员承认,凯斯的担心是对的。”

  在一个播客节目采访中,妮可承认,长期总是饰演偏阴暗的角色对她的免疫系统产生了 "令人不安 "的影响。她说:“[我变得]真的生病了。我倒下了一个星期,因为当你饰演[这些情绪波动激烈的角色]时,你的免疫系统不知道表演和真相之间的区别。”她还抱怨说,经常感到 "不舒服","睡不着"。

  除了难以抽离角色,让妮可情绪低落外,在Marc的播客聊天中,她坦言自己一直有半夜接电话的恐惧症,因为她就是这样发现了电影《大开眼戒》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的死讯。妮可说:“我现在已经接到了很多[这些电话],都是坏消息,包括我父亲的死讯(父亲安东尼-基德曼博士2014年在新加坡因心脏病发作去世)。”

  据一位朋友说,对于关心妮可的基思来说,听到她大声承认自己的脆弱,完全是一种解脱。消息人士说:“凯斯觉得他们已经转危为安了,多年来,他一直看着妮可对她的工作倾注了心血。现在,她已经完成了在拜伦湾拍摄《九个完美的陌生人》的工作,他们都回到了悉尼,她整个精神状态好多了。她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他们去约会,和女儿[Sunday和Faith]一起去海边。女孩们成长得如此之快,凯斯很担心妮可错过了和女儿最宝贵的岁月里的美好时光。他很高兴妮可以在悉尼和家人们一起生活。”

  现在,这对夫妇正在寻求延长他们在故乡澳大利亚的逗留时间,由于美国继续受到疫情的蹂躏,凯斯的演唱会档期被搁置。而妮可这边似乎已经完成了下一部电影《北方人》在北爱尔兰的拍摄工作,所以她和凯斯感觉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有充足的闲暇时间。

  走过路过,麻烦点赞+关注

影后妮可基德曼入戏太深,深受角色影响,回归家庭疗愈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