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唐人街探案3》再推迟?为稳住观众发定制海报,陈思诚又出新片

2021-04-16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哈喽,我是大橘,随着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比如《唐人街探案》系列,从上映后就有了较高的票房,第一、二部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第三部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原本《唐人街探案3》是准备在去年播出的,可是去年情况比较特殊,很多人员聚集场所都不让营业了,包括电影院、KTV等等,因此不少影片都选择了另选日期推迟上映,其中就包括《唐人街探案3》。

  不过今年形势已经好转,很多电影都出现在了贺岁档中,比如《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等,尤其是《唐人街探案3》,他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千万,在很多票平台都破了记录。

  在之前两部电影中,第一部《唐人街探案》票房超过了8亿,而第二部直接创下了33亿票房的纪录,相信第三部的票房可能还要更高一点。

  不过有些网友也提出了疑问,今年快过年的时候部分地区又出现了和去年相同的情况,因此有些网友就觉得《唐人街探案3》可能要再次推迟了,不过这只是网友的推测,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具体回应。

  而《唐人街探案3》的官方为了稳住观众也发了一些定制海报,比如在金拟建1月15日的时候就发布了“终极预告和喜翻天”版海报,后来还发布了“招财版海报”,1月22日还发布了“走过四季”版海报。

  从这些海报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唐人街探案3》的整体形态相对来说还是可以得,大家也不用过多的担心它会再次推迟的问题。

  此外《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又出了一部新片,这部新片就是《外太空的莫扎特》,它将会在明年暑期上映,学生们可以在放暑假的时候跟着父母一起去电影院观看。

  《外太空的莫扎特》属于科幻题材的,也是陈思诚的一次尝试,里面有黄渤和荣梓杉出演,这两个人都有不错的演技,相信到时候也会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外太空的莫扎特》和《唐人街探案3》的上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