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一线女星赵丽颖首次分享自己和儿子的生活

2020-03-12 14: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一线女星赵丽颖首次分享自己和儿子的生活!说到娱乐圈的喜事也真的是特别的多了,今年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官宣结婚,怀孕生子了,比如赵丽颖生子,而刘诗诗也是在待产当中,就连安以轩也在怀孕,预计今年7月长产子。

一线女星赵丽颖首次分享自己和儿子的生活

  已经做了辣妈的也有很多了,比如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还有陈意涵等等,所以说娱乐圈的好事也真的是比较多了。

  自从亲子类节目火了以后,大家也习惯性的接受了女明星可以早结婚的事情了,而说到赵丽颖生子这件事情,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开心,赵丽颖作为娱乐圈的人气明星,也是圈粉无数,而在冯绍峰官宣产子之后,娱乐圈的明星也纷纷来道贺,谢娜也开始了,还在开演唱会的张杰还给小王子写上了贺卡,谢娜和赵丽颖这对娱乐圈的闺蜜,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了,两人十分的要好。

一线女星赵丽颖首次分享自己和儿子的生活

  而自从赵丽颖怀孕之后就非常的低调,基本上就没有发声过,产子后的第四天,赵丽颖也就出院了,当天赵丽颖出院穿的非常严实,冯绍峰还贴心的准备了毛毯,现在的赵丽颖也在安心坐月子,因为关心的粉丝太多,所以在前两天的时候,赵丽颖终于上线了,这也是在赵丽颖产后的第一次露面,让粉丝们开心的不行,不过赵丽颖不到一分钟就下线了,好在还跟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小王子,还有自己丰盛的月子餐,看到健康的小宝宝,大家也是超级开心的,真的好幸福,同时也希望赵丽颖能够好好坐月子,期待赵丽颖的产后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