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21座桥》曝“巷战追凶”正片片段 “黑豹”上演街头跑酷

2021-05-26 09: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由《权力的游戏》导演布莱恩·柯克执导,《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强力制作,“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电影《21座桥》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自上映以来反响热烈,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一部不容错过“高能爽片”,目前电影猫眼评分8.8,淘票票评分8.6,微博大V推荐度84%。今日,电影曝光“巷战追凶”正片片段,博斯曼为追击凶手开启“跑酷”模式,一场猫鼠游戏就此展开。

  限时追凶,博斯曼开启高能“巷战”!

  作为2021年首部好莱坞警匪爽片,电影《21座桥》讲述了一个刺激紧张的限时追凶故事。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纽约警探安德烈·戴维斯意外被任命追捕一起重大涉毒杀人案的凶手,为了完成追捕任务,他决定封锁曼哈顿,由此开启了4小时限时追凶旅程,但在追凶过程中,他却发现案件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阴谋。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在今日曝光的“巷战追凶”片段中,安德烈·戴维斯与杀手迈克尔在曼哈顿街头上演了一场疯狂的追逐战。安德烈·戴维斯一句“不许靠近他,他是我的人犯”也让人对剧情产生更多猜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安德烈在疯狂追凶的同时又不让其他人靠近凶手。特别是当迈克尔即将被警车撞上的时候,安德烈还冲上前去救了他。一切都需要走进影院揭晓!

  好评不断,超高口碑全网力荐!

  电影《21座桥》自上映之后便引发广泛好评。目前淘票票评分8.6,微博大V推荐度84%。众多业内影评人也对《21座桥》给予了高度评价,影评人暗夜骑士表示《21座桥》是一部“扎实”的警匪片,“黑豹”博斯曼和奥斯卡最佳男配J·K·西蒙斯的“双雄”戏超级精彩。影评人电影通缉令表示《21座桥》是一部“硬朗商业片”、“观看如吃鸡游戏般紧张刺激”。而普通观众更是感叹电影“节奏带感”、“枪战戏刺激”,同时也认为“剧情很高能”,“反转很精彩”。

  除了查德维克·博斯曼,电影《21座桥》还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西耶娜·米勒、斯蒂芬·詹姆斯、凯斯·大卫、亚历山大·希德迪格、泰勒·克奇、J·K·西蒙斯、路易斯·坎瑟米、维多利亚·卡塔赫纳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共同邀你一起高燃追凶!

  此外,电影由美国STX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买票即可解锁曼哈顿四小时限时追凶之旅。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21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