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作曲家郭思达众多音乐作品齐发 多元音乐好评如潮

2021-06-03 09:5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期,作曲家郭思达的众多音乐作品陆续上线,多元的音乐创作收获了听众及网友的一致好评。其为电视剧《大宋宫词》量身打造的片头曲《越人歌》及电视剧《暴风眼》OST数字专辑已上线全网音乐平台。

  《大宋宫词》片头曲

  此次,郭思达继电视剧《红楼梦》后再度与李少红导演合作,担纲电视剧《大宋宫词》影视原声音乐专辑的作曲及制作。与歌手谭维维重新演绎《越人歌》,该歌曲古琴古韵的古风基调之上,配以琵琶切入,并与现代音乐风格交相辉映,悠扬道来剧中故事。

  作曲家郭思达

  国内先锋创作型音乐人、作曲家郭思达,创作风格多元且涉猎广泛。曾为今年春节档电影票房冠军《你好,李焕英》推广曲《路灯下的小姑娘》担当制作人,掀起80年代复古浪潮;其担纲配乐创作的舞台剧作品《朱鹮》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成为开年最受观众喜欢的舞剧音乐之一。

  据悉,由郭思达领衔的Gstar音乐工作室,参与了众多综艺、电影、电视剧和网络剧等多领域的音乐制作发行与营销。在“影视+音乐”的跨界融合模式下,Gstar音乐工作室旨在为电视剧量身打造与故事主题深度契合的音乐作品,力图打造优质影视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