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兴安岭猎人传说》曝新预告 民间传说骇人听闻

2021-06-03 09:5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905电影网讯 龙兴之地突发灭门惨案,深山密林探寻诡事真相。3月25日,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正式发布“荒山秘岭”版海报及“猎人”版预告,悬疑氛围十足惊悚感呼之欲出。电影由刘轩狄执导、尚铁龙、林枫烨领衔主演,将于4月1日在视频平台上线。

  影片聚焦民国时期最后一代皇围猎人,讲述了在东北兴安岭某处隐秘的老林中,一家三口惨遭屠戮,老猎人在众人恳求下出山,踏上了探寻真相的冒险之旅。

  山村惨案疑云密布 怪诞奇谈骇人听闻

  影片以民国时期为背景,揭秘东北民间关于“皇围猎人”的神秘传说。传闻他们世代生存于深山,鲜与外界接触,守在大兴安岭一带,为帝王守护这片龙兴之地上的气脉运转。常年生活于深山的猎人,除了精通狩猎之法,更懂得与林中仙家精怪沟通,知晓驱鬼通神之术,以至于坊间有人得了重病癔症,于走投无路之际,便去深山寻得经验丰富的老猎人,只为寻求一线生机。

  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画面采用水墨的绘画形式让大马猴与黛色的兴安岭山脉融为一体,老照片的呈现形式为画面增添了颗粒感与岁月感。猎人手拿火把与猎枪立于山峰顶端,丛林中的马猴、毒蛇、豺狼、狐狸隐隐若现,寒鸦过境,兴安岭神秘危险的氛围得以凸显。

  “猎人”版预告则契合了影片的悬疑、惊悚基调,向观众们揭秘皇围猎人这一神秘职业,知方圆、守规矩,猎人深谙林中法则。惨案接连发生,怪事层出不穷,随着老猎人被请出山,事件背后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聚焦本土民俗故事 民间志怪触及童年阴影

  不同于以往同类型影片,影片将视角对准东北民俗及民间传说故事,无论是东北方言、土匪黑话、驱鬼通神之道,还是怪力马猴的传说,都呈现出极具地域特色的地方文化。在这些狐精鬼怪的传说背后,暗含对人性、自然、规矩的思考,让一段段民俗怪谈映射出真实恐惧。

  疯癫的红衣女人怀抱木娃娃飘忽不定,老婆婆一边啃着手指,一边诡笑着回过头,这些骇人画面简直将童年恐怖故事元素聚集在了一起。除此之外,电影中的怪兽也极具特色,并非其他影片中一贯出现的体型巨大、外表怪异的奇幻物怪,却也是无数人心中的童年阴影。

  大马猴,这个流传在民间,大人口中用来吓唬小孩子的生物,使得故事情节增添了更多的代入感。广袤的荒山密林、鲜为人知的神秘生物,影片从场景到视效为观众营造了绝佳的感官体验,也让大家愈发沉浸在这段奇闻往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