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又见奈良》319催泪上映,又见奈良,再见战争!

2021-06-11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又见奈良》于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手绘海报。皑皑白雪中,三代人相互紧靠,一句“有想念的人,就不会孤单”,让人不禁动容。

  #电影又见奈良#以一种尽可能柔和的笔触来描写一个二战日本遗孤不那么如意的故事,故事虽然是描述二战遗孤独的,但是她本人从未出现,再加上慢吞吞的叙事手法倒是颇像一部日本电影。

  目前今年华语最爱,战后遗孤的开头动画便已飙泪。电影前半部分每3分钟就有一个轻松亮点,被海关没收的酱牛肉、鬼鬼祟祟抢镜的鹿、适应湖里生活的海螃蟹、一紧张就说俄语的奶奶、鹏飞出镜的学牛叫卖肉员、装了锅的就是从中国来的…信手拈来的小幽默,在如此沉重的题材里熠熠生辉。

  最喜欢两个异国老人互看照片的片段,无声胜有声。全都白照了的照片,白费工夫的奈良之行,再见亦宽慰。当片尾熟悉的旋律响起,好怕是那首时,结果泪腺彻底决堤…寻找,所有遗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