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黑豹超燃电影《21座桥》上映 走进影院一起追凶!

2021-06-11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电影《21座桥》讲述了事业失意的纽约警探安德烈·戴维斯(查德维克·博斯曼 饰)意外被任命追捕一起重大涉毒杀人案的凶手。在这个骇人听闻的案件中,八名警察惨遭谋杀。

  电影名字21座桥,剧情和桥关联不大。电影结构非常紧凑,黑豹角色性格明朗,电影在塑造氛围方面比较突出,给人紧张的感觉。打斗场面比较过瘾,真实感强,最后的结尾并不出人意料,简单直接。剧情并不复杂,枪战场面是亮点,前半部分相较于后半部分更出色,看着不累。

  影片节奏其实还是挺紧凑的,只是结尾略嫌单薄了些。故事讲述的都是些冠冕堂皇的所谓正义,黑暗与光明,荣誉、道义与生存,交织纠葛,相互博弈。 老年痴呆的母亲对他说:You look at the devil in the eye; 走投无路的男孩对他说:You are the only cop that speaks first shoot second; 局长对他说:It has always been there, if you go down this road, it’s gonna on your shoulder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他自己说:Being a cop isn’t a choice for me, it’s in my 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