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电影版《花千骨》开拍,女主是小赵丽颖,看到男主:真没开玩笑?

2021-06-11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花千骨》这部剧当时也是非常火的,而在这部剧之前赵丽颖还没有火到家喻户晓的程度,但是花千骨之后赵丽颖却直接跻身一线小花,如今更是有着收视女王的名号,这也是证明赵丽颖和这部剧互相成就,不过当初网友们却对花千骨的结局十分不满意,最后花千骨受到师父的伤害,但是却忘记了一切重新来过,很多人都不希望花千骨继续和白子画在一起。

  而花千骨在之后也曾传出过非常多的翻拍消息,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这部剧却一直没有被翻拍,就在最近,网上终于传出了翻拍的消息,不过据说只是拍摄电影版,毕竟再拍电视剧就没有什么新意了,但是电影版的话很多精髓都要遭到删减,不过网友们更担心的则是主演会是哪些演员。

  花千骨的饰演者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小赵丽颖袁冰妍,两个人的长相十分相似,尤其是袁冰妍去年主演的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十分火爆,在剧中琉璃这个角色也和花千骨的人设经历有几分相似,而袁冰妍本身就和赵丽颖长得很像,所以由她出演花千骨,网友们也是满意的。

  袁冰妍当初更是和赵丽颖一起演过老九门,但是这么多年的时间过去了,袁冰妍却越长越年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十八岁的小女孩儿一般,花千骨本身就是一个小姑娘,这样看来,袁冰妍真的是太适合出演花千骨了呢!

  除了花千骨之外白子画的人选也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霍建华的演技颜值自然不用多说,可圈内却没有什么男演员能够与他媲美。

  但是在男主人选曝光后大家也是十分的惊讶,那就是刘学义,刘学义的外形和颜值都很优秀,也比较适合白子画这个角色,但是网友们却想到了在琉璃这部剧当中,刘学义演的白帝和琉璃是仇人,所以两个人演情侣也是会有一些尴尬,毕竟琉璃让网友们入戏太深了。

  不得不说刘学义真的就是为古装而生的,整个人看起来完全就是白子画本人,穿上古装实在是太好看了,这样的刘学义出演白子画这样一个角色太适合不过了,希望电影能够早日开拍,看到全新版本的电影版《花千骨》。

  那么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合适的花千骨和白子画人选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