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比得兔2》第六次延档!将于2021年暑期档上映

2021-06-16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905电影网讯经历过多次延档的影片《比得兔2》,再度改档。影片从目前的5月14日推迟两个月至今年7月2日上映。据了解,这已经是《比得兔2》的第七次修改档期,本片最初定档去年2月,随后经过数次延期,曾经短暂地由今年6月提档至今年5月,但最终还是延期到了暑期档。

  《比得兔》最早是碧翠丝·波特为家庭教师卧病在床的五岁男孩创作的故事,故事当中,比得兔不听妈妈的话,溜进了麦奎格先生的菜园,拼命地偷吃蔬菜。被发现后,比得兔赶快逃跑,逃跑当中,他把自己的蓝夹克和鞋子都弄丢了。最后,麦奎格用比得兔留下的夹克与鞋子,做了一个稻草人放在菜园当中。

  与前作的卖萌犯贱一样,在《比得兔2》中,比得兔还将发挥自己无穷无尽的恶搞与搞笑的精神。不过,从预告的展现来看,它在本作中的表现,会收敛很多。它已经没有那么调皮捣蛋了。他决定要洗心革面,重新做兔。只是,一时半会他还不知道要怎么开始,所以他只好踏上独自流浪的旅程,去重新认识和发现自己。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比得兔2》是一部关于兔子的公路片。

  《比得兔》的票房成绩是让索尼公司决定投拍续集的主要原因。影片在美国国内得到了1.15亿美元的票房,而在其他国家拿到了2.1亿美元的票房,这个数字成绩让该片在22个国家的票房排行榜上占据到了第一的位置。而在英国,比得兔的老家,原作得到了5570万美元的票房,连续四周位列票房排行榜的第一位